Thursday, May 13, 2010

Home Peeling 休息期的美白孖寶 SK-II

sk-ii whitening cellumination essence

上星期,MD Skin Solutions 的BA打電話給我,問我幾時再上去做皮膚分析。


我說我要到上海看世博呀,是不是要旅行後再來做分析較好呢?她說沒有問題,但提醒我在旅行期間可暫停用 Obagi,因為怕我在世博會場曬傷,曬傷後不宜用 home peeling,期間用一般的美白產品就可以了。我聽到時暗自開心,因為可以馬上開始用 SK-II 的美白孖寶了!

以前有用過 SK-II Whitening Source 美白精華,印象中那是半透明的啫喱狀,去斑的效果頗明顯。今年推出的 Cellumination Essence 質感不一樣,是白色乳酪狀的精華,塗上後同時有滋潤感,即使睡房開了空調,翌日也不會乾燥。在滋潤感方面,Cellumination 比 Whitening Source 稍勝一籌。

sk-ii whitening cellumination essence cellumination deep surge

配合 Cellumination Essence 使用的 Cellumination Deep Surge,呈奶凍狀,半透明,塗上時會感到冰涼,為可能曬傷了的皮膚降溫。

在上海的一星期間,我每天只塗了一次防曬,沒有補塗(有帶備但沒有時間塗)。晚上發現皮膚有點發紅,但塗上 Cellumination 孖寶時沒有刺痛感,很快的平復了皮膚不適,沒有被曬黑,只是因為睡得太少而眼圈發黑罷了。

SK-II Cellumination Essence HK$820,SK-II Cellumination Deep Surge HK$800,分量足以用三個月,適合要求美白產品可以同時滋潤皮膚的用家。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reddy said...

我只喜歡神仙水 
然而對這套孖寶 尤其冰涼感 很感興趣  

Abby Anna said...

我打緊LASER都偷用..又無敏感WOR!真係唔錯....想快D白~!

translation said...

我自己用就好good。用左一個星期已經見效。一路keep住用緊第二支,sogo thankful week做promotion, 我仲買左2set佢個千八蚊既set。我另外有一個朋友見我用得好佢又買黎用,但佢話效果就一般。

translation said...

我自己用就好good。用左一個星期已經見效。一路keep住用緊第二支,sogo thankful week做promotion, 我仲買左2set佢個千八蚊既set。我另外有一個朋友見我用得好佢又買黎用,但佢話效果就一般。

Meling Lam said...

translation> 佢皮膚的屬性如何?大約咩年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