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通宵K後 急救殘樣 - APIVITA express GOLD
玫瑰明眸煥采眼膜

APIVITA express GOLD rose eye mask

然後微博裡面的朋友又說,玩通宵好傷身呀,這樣爆肝怕不怕?!我相信偶一為之還是可以的,否則就辜負了青春呀(雖然我也沒剩下多少 LOL)

我當然不會騙你說,我玩通宵之後完全不保養。回到家裡我還要卸妝、洗澡、浸泡衣服、晾衣服......再看了幾集日劇《同窗會》(多謝abby推介),直到中午12時才去睡,下午6時又醒來。

醒來後,皮膚沒有太大問題,只是長了一顆小小的暗瘡(相信是昨夜消夜的西多士太香口導致),皮膚有點缺水(我用雪到冰涼的 ma creme nature 急救了)。

最後剩下又黑又大的眼袋。

還好上星期收到 APIVITA express GOLD 新推出的玫瑰眼膜,馬上試試看。

APIVITA 的公關好細心,在新聞稿上寫有 "Work Hard Play Hard" 的字句,事實上它家的面膜又確是「爆肝一族」的恩物,不論你是玩到爆肝,還是工作/溫習到爆肝,敷面膜是不二的急救方法。面膜有好多種,有的要加精華慢慢塗,有的要躺下來慢慢敷,但我這種山羊座工作狂,最好就是可以給我一邊敷一邊用電腦。

APIVITA 的面膜最好就是...快!express!它家一系列15款 express beauty 面膜早已成為我的「爆肝一族」朋友的至愛,用一包塗全面(有的人愛省/臉小,就用半包塗全面),10分鐘後洗淨,完成!

APIVITA express GOLD mask

新出的 express GOLD 系列,用上更珍貴的成分,如玫瑰、蜂皇漿、海藻、仙人掌、木瓜等等,每盒 HK$350。當中我最喜歡的是玫瑰眼膜,收到的就是玫瑰眼膜,可能是相熟的品牌公關也知道我是「爆肝一族」,選擇了這個皇牌給我,多謝啊~

APIVITA express GOLD rose eye mask

卸妝及潔面後,打開玫瑰眼膜的錫紙包裝,一對眼膜已乖乖的貼在膠貼上。一撕,一貼,就可以繼續上網(雖然我估小睡一會兒修護效果更佳)。

APIVITA express GOLD rose eye mask

包裝上建議敷15分鐘,敷到第10分鐘經已有緊緻感,可能是精華都被吸收了,眼膜開始乾掉,於是我在第12分鐘就停止了,撕走它,看到眼下那些熬夜的痕跡全被清掉,就可以安心地想想下一次如何再去爆肝了,呵呵~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爆住肝睇你個blog.....
見你咁講我又要去補補先~~
:p
(話時話,玫瑰香味濃不濃呢??我都好鍾意玫瑰味下~~)

N@kiter~! said...

好強的眼膜丫!!!
這個去眼袋,Estee LauderPerfectionist撫平眼紋,
要擁有明眸再不是難事。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玫瑰味有少少啦,始終不像香水那麼濃,是像 rose face mist 的清香。

Nakiter> 你都無眼紋!

Wah said...

唔唔,好清楚知道你係爆肝一族啦!成日唔訓覺工作狂(煲劇狂)!

N@kiter~! said...

有丫!!!
我左右眼頭都有架............ >~<
都唔知係因為戴con落妝拉扯得多定係乾紋 (乾紋係MD Solution個BA話o既)

靚靚煮飯婆(靚太) said...

我鍾意呢句>>「爆肝一族」的恩物, 我諗我都要買嚟用下先得! haha

reddy said...

早就聽過呢隻牌子唔錯 
而家 .....更有藉口去太古城走一趟

SzekaiJessica said...

我都鍾意用呢個brand, 不過未試過eye mask呀。
換左packing之後都幾靚~ 好吸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