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1, 2010

L.A. 名媛的香水: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s

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s

最初認識 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s,只覺得它的香味與眾不同,沒有半點化學或作假的感覺,香得好像整個人浸到甜酒裡一樣,那個清香連我的狗也喜歡聞。

當看一看售價......HK$1,550/50ml!我有沒有看錯?其他的香水都只售幾百元,它為什麼會貴幾倍?

查看資料,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s 的創辦人 Alexandra Balahoutis 是個好像只有20多歲的女生,由家人打本給她在 L.A. 開設自己的香水店。L.A. 是荷里活明星的聚腳地,估計 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s 主要的客戶也是明星名人,因為其他有提供 personalized elixir 服務的香水店,每支索價更是高達 USD2,100!

而 Alexandra 把 personalized elixir 配方製成22種可即買即用的香水,使用有機的草本萃取及蒸餾物,以及100%有機葡萄汁酒精製作,每支 HK$1,550-1,950。知道了用料成本以及同類產品的售價後,就不再覺得它貴。

不像使用其他的香水,每次我使用了圖中的 L'Invisible,老公就會問:「你...是不是塗了香水?」朋友會說:「這是什麼香水?香水好吸引,但我認不出來!」我喜歡充滿神秘感,琥珀+依蘭+玫瑰的 L'Invisible,最暢銷的是木蘭+香草+香根草+植物性麝香的 Magazine Street

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s 在中環堅道 Global Essence 有售。老實說,去試一次,你就知道跟量產的香水有什麼不同。

延伸閱讀:
關於 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s
關於 Alexandra Balahoutis

題外話:用來做背景的"29+1"傳單,是上次我跟友人看電影後索取的,據說只有加場的有門票,但那幾天我不在香港。幸好透過友善的C小姐幫助買到門票,明晚去看。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Crystal said...

是不是用新相機拍的?感覺好專業哦~~~
你的攝影技術進步了很多哦~~加油^^

Wintyb said...

真的很貴呀, 原以為 Jo Malone 已很貴了, 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reddy said...

雖然包裝好似好平凡
但就總有點與眾不同

Meling Lam said...

Crystal> 係呀,不過我用了60% budget買機買鏡頭,40% budget學攝影,明天又去學了,希望擺脫Auto模式,學多一點總沒壞呀。

(比你提一提,我才記得忘了加水印)

reddy said...

有時看見你們拍的好照片
也心癢癢想去學攝影 ^^

SzekaiJessica said...

影得好靚呀~~ ^^..
枝香水...真係好貴.. 不過名人用既.... 價值觀係唔同d既...

閃閃星小藍 said...

好似好正咁WOW.... 我都去試下個味睇下岩唔岩先~
但真係好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