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1, 2010

35+ 的美白精華:Lancome Blanc Expert GN-White AgeFight

Lancome Blanc Expert GN-White AgeFight 美白

去年試過 Lancome 整個美白系列,對美白去斑精華 Spot Eraser 尤其滿意。

後來知道今年推出了加強版,牙膏裝的 Blanc Expert GN-White 超瞬白精華繼續主打「三重美白」,針對 25+ 的女生。而照顧到 35+ 熟女又想美白又想抗老的需要,Blanc Expert GN-White 多出一支 AgeFight 膠原瞬白精華(HK$780/25ml),加入新成分「抗醣化」,促進膠原新生,抑制膠原蛋白變黃。

愛美的女生都知道,美白去斑重要,同時防曬也重要,否則美白所花的時間及金錢就會白費。可是我這一輩的女生,10歲前有聽過的防曬品只有「確X同」,油膩得根本沒可能塗到面上。到了80年代初,又有一陣子流行蜜糖膚色,搞得人人也冒著不塗防曬的危險,坐在陽光下曬到脫皮!我記得在脫皮兩次之後,媽媽終於忍不住要鬧我,說女人「一白遮三醜」,不准我再曬黑半點。

直到近年,保養界才有關於「光老化」的研究,發現陽光除了會令你變黑,也會破壞你的真皮層組織,令它加快鬆弛。所以,美白跟抗老/膠原蛋白的健康關係密切。可惜我那一輩的女生,大部分童年時都沒有把防曬塗到面上,「光老化」早已紥根。

另一方面,所謂「抗醣化」(anti-glycation),就是抑制糖分與膠原蛋白結合醣化,以免令纖維變脆,令肌膚失去彈性,出現皺紋。今年有多個貴價品牌的抗老新品,都是向這個方向把配方升級。

上個月,我在做 CPS/facial 前後的10天,要停用原本的去斑家用療程,就用了 Lancome 在爽膚與潤膚之間加強美白。

多得媽媽的堅持,我現在擁有如日本人般白晢的基底膚色。但顴上那幾點象徵「任性童年」的斑點,是時候要說再見了。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CARRIEISM said...

Lancome的防曬系列,由洗面到防曬base也用過了~洗面foam也很滋潤~加上我又用lotion,toner,我本身白,但令我更白淨啊!!!
base也不油呢~~之前用了另外2個牌子的base,油到呢……生了幾粒暗瘡啊!!poor

lazybone said...

lacome支spot eraser真係超正,用完真係白淨好多架

BabyMaybe said...

lancome spot eraser 好得, 我之前用過sample之後即刻買左俾媽媽用, 佢好開心, 哈哈

蘇珊娜 said...

不知為什麼,我對LANCOME有情意結的
去年那套真的很不錯
今年這套被妳說得我心癢癢
我可能要破財了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