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Lancome 最新 Virtuose Precious Cells 睫毛膏試用(前傳)

lancome mascara

為什麼試用都要寫前傳?其實我已用了上圖的 Lancome 黑白組合好幾天,不過一直未有拍下妝前妝後對比照,所以本篇先講使用了什麼,下一篇再刊出試妝相。

之前在 Lancome 發布會上獲得黑色的 Virtuose Precious Cells(簡稱VPC)睫毛膏,可是我的睫毛天生短小,單塗睫毛膏總覺得不夠纖長。人總是貪心的,想睫毛長得像娃娃般才滿意呀。

lancome mascara

還好同期新推出白色的 Oscillation Powerbooster 睫毛底霜跟之前我用到乾掉方罷休的 Oscillation 微振電動睫毛膏一樣,都有電動微震效果,令到睫毛底霜可以更均勻地塗到每一根睫毛上面。

刷頭是用橡膠造的,讓白色的纖維不會與刷頭互相糾纏,掃到睫毛上就不會變成「一舊舊」了。

lancome mascara

Virtuose Precious Cells(簡稱VPC)睫毛膏的刷頭是微彎的,方便一次過塗上。我習慣把鏡子放到下巴下方,眼向下望,那麼睫毛膏就能夠塗到睫毛根部。

有時,睫毛下塌並不是因為我們的睫毛長得不夠翹,假如把睫毛膏只塗到睫毛尾部,那一點點的重量一定會把睫毛墜下。在跑去「電睫毛」之前,不妨先嘗試改變塗睫毛膏的方法。

lancome mascara

曾用過幾支 Lancome 睫毛膏,又用過不同的眼部卸妝液去抹走它,最後發現用回它家出品的眼部卸妝液最易卸除,兩三下就抹得一乾二淨。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joyce said...

so far我都覺得Lancome眼部卸妝液最正又溫和!

sherrybi said...

我两邊睫毛生得不同哦
一邊好易就翘,一邊就整極都唔得
真係好烦呀~

Meling Lam said...

joyce> 無錯!我都用光好幾支了。

sherrybi> 那你可以將不翹那邊用睫毛夾去夾一下,會否好一點?

reddy said...

越看越吸引...... 
但要再過多一排先可以去shopping 

蘇珊娜 said...

LANCOME的眼部卸裝液我前後已經用了好幾年了,中間試過不少其他牌子,最後還是選用它。

而mascara的base我就未試過,現在都是在用LOREAL的,有機會真的要試一下,LANCOME的好用還是LOREAL ^^

Meling Lam said...

蘇珊娜> 個人覺得 Lancome 的刷頭比 Loreal 那個好用,不過當然價錢也有分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