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Lancome 最新 Virtuose Precious Cells 睫毛膏試用
(真人示範)

Lancome Virtuose Precious Cells VPC mascara

今晚用相機拍下了用睫毛膏的過程,始終有圖片還是比較易明白。

Lancome Virtuose Precious Cells VPC mascara

使用產品:
Lancome Virtuose Precious Cells 睫毛膏
Lancome Oscillation Powerbooster 睫毛底霜
Lancome Ombre Absolue Duo #G01 雙色眼影

Lancome Virtuose Precious Cells VPC mascaraLancome Virtuose Precious Cells VPC mascara

我的睫毛原本不算太塌,但比較短,也有點疏落。

Lancome Virtuose Precious Cells VPC mascara

Step 1. 先用上圖白色的 Oscillation Powerbooster 睫毛底霜打底。刷頭設計很分明,即使塗到短短的下睫毛也不會糾結。

Lancome Virtuose Precious Cells VPC mascara

Step 2. 用上圖黑色的 Virtuose Precious Cells VPC睫毛膏掃到睫毛上。刷頭是彎月形設計,掃上睫毛一下就ok。掃下睫毛時就要小心一點,只用尖端掃上。

塗睫毛時眼睛視線向下,用「向上托」的力度塗睫毛膏,確保把睫毛膏塗到睫毛根部。

Lancome Virtuose Precious Cells VPC mascaraLancome Virtuose Precious Cells VPC mascara

(左圖)沒有塗睫毛膏及(右圖)有塗睫毛膏的效果,果然有很大分別!

Lancome Virtuose Precious Cells VPC mascara

從下面看,可以看到睫毛更有立體感,更分明,更纖長。

Lancome Virtuose Precious Cells VPC mascara

眼部化妝方面,日常我都喜歡用珍珠白眼影打底,上塗灰啡色有金色閃片的眼影,可配襯衣櫃裡大部分的衣服。

Lancome Virtuose Precious Cells VPC mascara

最後多給大家一個貼士,如果要自拍妝容又要燈光充足平均,可買一個環形LED燈(約HK$280),套在鏡頭前或是隨需要移動,相機要定在腳架上,拍出來的照片會更光亮。

歡迎留言!

14 comments:

alice said...

環形LED燈好似唔錯喎,但係咪pro機先用到?

N@kiter~! said...

這款LED燈是好像不會造成甜甜圈樣的瞳孔光!?

飛比 said...

環形LED燈....幾得意同我諗我都需要,請問邊度可以買到呀?thanks!

閃閃星小藍 said...

環形LED燈 係咪只係岩單反用架?

Meling Lam said...

alice, 小藍> 不用接駁相機,最普通的相機都用到。

Nakiter> 對,形容得很好 :)

飛比> 鴨寮街近南昌街,專賣攝影器材的店舖裡有售。星際也有,貴少少。

sherrybi said...

普通機都可以用哦??
咁真係好好哦~~~
得闲去試下,
多谢啊~

N@kiter~! said...

但我較偏好能做出 甜甜圈狀的瞳孔光。
有好介紹嗎? =]

Abby Anna said...

我成日都心郁郁想買單鏡機,又想自拍...
其實,部機咁大/重,點先可以自拍到? (除左腳架...)

仲有呢...你用邊款EYE CREAM?(對眼又白又滑咁...)我有深眼紋...好慘呀!

Meling Lam said...

Abby Anna> 我用的eye cream 叫做PS...Photoshop也!

因為拍出來的膚色不一樣,我才用電腦做了match color把膚色均一。事實上滑不滑? 你見過我啦 :)

Meling Lam said...

Nakiter> 即是這個?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436/4606642022_38903a71f6_o.jpg

emma said...

LED燈單反和DC都可以用嗎

Meling Lam said...

emma> 可以,它只是一盞有開關掣的燈。

N@kiter~! said...

係丫係丫,不過我之前見人影出黎大圈d.....
印像中見過日本人玩過心型眼,不過好似係靠剪紙術造出黎!?

chang-jie said...

可以借我轉貼嗎?感謝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