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清爽防曬 L'Oreal Paris UV Perfect MAT SPF30/PA+++

loreal paris uv perfect mat spf30

一般的防曬品,或多或少都含有油分,而我通常會在塗防曬後塗上兩用粉,所以不怕它有點油膩,反而像化妝底霜般有點油潤更合我意,可以省下底霜這步驟。可是,去旅行時,老公總是不願塗用我帶備的防曬品,由於男人天生油分分泌比女人多,所有我覺得好用的防曬他都覺得太笠,寧死不塗。

早陣子收到 L'Oreal Paris 新出的 UV Perfect 啞緻抗曬保護乳液 SPF30/PA+++,盒面有個 "MAT" 字,一看就聯想到是清爽控油的防曬品。

我和老公分別試用了這支防曬,我覺得它塗上後過於清爽,無法代替化妝底霜去粘住粉底,但如果在不化妝的日子塗用,就不怕油光滿面。老公試用後很喜歡,覺得質感很清爽,一點也不笠,摸上面時滑滑的(那是防曬粉末的效果吧),還有清新的香味。

loreal paris uv perfect mat spf30

擠出來,是稠杰的乳霜狀。正常來說,整個面部應該塗上一個十元硬幣分量的防曬液才足夠。

loreal paris uv perfect mat spf30

抹開,感覺非常清爽,不像一般的防曬會花時間等皮膚吸收。除了怕笠的男士,油性肌的女士或者所用粉底油分很高的女士也合用。每支 HK$139,價格很合理。

歡迎留言!

12 comments:

readandeat said...

這隻防曬乳在加拿大有售,美國暫時未批准發售,因為裡面含Mexoryl™ SX。不過,美國已批了La-Roche Posay同樣含Mexoryl™ SX防曬面霜,不知是否怕有市場競爭,Loreal這隻反而仍未見上市。

yankiyeung said...

上年我買左哩隻無MAT既防曬, 搽上面就feel到好lup, 中午更出曬油=__=
遲d買黎試試先..

Ren said...

hihi~想問下呢雙防曬係物理防曬,定係化學防曬呢?

Meling Lam said...

Ren> 成分當中大多是化學性防曬,不排除在Mexoryl®SX及 Mexoryl®XL入面可能有物理性防曬成分。

readandeat said...

ren:


照我所知,應該是化學防曬。物理防曬sunblock的成份是titanium oxide或zinc oxide。產品成份標籤通常會有說明,寫法是active ingredients。

嘉露 said...

我皮膚係內乾外油,你覺得 Neutrogena UltraSheer UV Waterlight Lotion SPF50+ 還是這支L'oreal 適合我?

Thank you!

readandeat said...

關於Neutrogena UltraSheer防曬,我可以分享少少。

我是混合性皮膚,用過這隻防曬,每次用完鼻頭都會出現白色一點點,看上去好像皮膚被塞住一樣,所以我後來不用了,改用la-roche posay的防曬,就沒有這個問題出現了。

Meling Lam said...

嘉露> 平時你會不會在塗防曬乳後化妝?會的話,是用什麼粉底?

Meling Lam said...

readandeat> 我用時又沒有遇到這個問題,可能是因人而異。

Meling Lam said...

ren, readandeat> 找到盒子上的成分表: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313/4624358382_5e3583bf09_b.jpg

嘉露 said...

Meling,我是不化妝的
readandeat,多謝你的分享!

Meling Lam said...

嘉露> 咁應該UV Perfect MAT呢支岩你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