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Nail of the month:OPI Barefoot in Barcelona + 拉花

O.P.I. Barefoot in Barcelona soak off gel nail

上次做的黑夜白貓 gel nail + 雕花,終於在第四個星期才甩丟最後部分,即是大約可以保持3星期不掉。今次我又回歸基本,但想有少少不平凡,反而我跟美甲師 Ronda & Fion 都喜歡喝咖啡,就在其中一隻指甲上來個咖啡拉花吧。

O.P.I. Barefoot in Barcelona soak off gel nail

今次的顔色是 O.P.I. 的 Barefoot in Barcelona,裸色的,近兩天見到很多朋友,每個都說喜歡。相反地黑色的甲就沒有那麼討人喜歡。

jurlique jasmine hand cream

提及雙手,不得不提 Jurlique 的 Jasmine Hand Cream。之前有用過 Rose 及 Lavender,但論討好程度 Jasmine 一定是最高,加上我也愛用含有 Jasmine 元素的香水,兩者配在一起很好。

yojiya lip brush 24k gold

有人說想看看我的 24K 黃金唇掃?就是這一支,造工非常仔細,是上次遊京都時在這裡買的。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Edwina said...

I really like your nail design! I normally love nude nails.. with the design, i love them even more :) Thanks for sharing!

Carrie @~@ said...

整得好靚呀! 我都好鍾意裸色甲油o架))))

寶妮 said...

個拉花好靚呀! 我想問您的美甲師做唔做,只修甲+塗油+拉花架? 謝!

Daisy Maris Fung said...

靚靚啊,原本我係唔整甲嘅人黎,你搞到我好想整啊!

lazybone said...

個甲油同拉花都整得好靚呀!!!

Meling Lam said...

寶妮> 都做o架,你可以打去預約。

Daisy Maris Fung> 可以keep到3-4星期,慳返唔使日日塗甲油。

lazybone> yes, 又快又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