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是日好用:Nature's Neo Stem 抗皺孖寶

nature's neo stem age control

可能因為我一直沒有隱瞞自己是29+n的年齡,品牌公關們很貼心,通常都會揀選抗皺或是抗衰老系列的護膚品給我試用,而這些系列通常售價是比較昂貴的,年中為我省下不少「保養費」,呵~

例如是首次試用的 Nature's,以前一直感覺它是給小女生用的天然護膚品牌,並不知道它也有推出抗皺系列,還加入了成本頗高的「雪絨花幹細胞」,消減肌膚的壓力,幫助更新肌膚。

nature's neo stem age control

精華素全名為「超級抗皺活肌精華」(HK$840/30ml),我想,要不是成效最高,也不敢把自己叫做「超級」吧!

nature's neo stem age control

主要成分包括 2% 雪絨花幹細胞、小麥胚芽、玫瑰果油、月見草油及乳木果油,雖然大部分的成分都有是「油」,但塗上後一點也不油膩。乳液狀的精華素,只按幾秒就被皮膚全部吸收,乾紋馬上被撫平,亦沒有我最討厭的「假滑」效果。

nature's neo stem age control

另一試用品 - 修復抗皺霜(眼及唇紋)HK$440/15ml,主要成分是 1.2% 雪絨花幹細胞、小麥胚芽、玫瑰果油及金盞花萃取液,可用來塗在眼下及唇邊多紋又乾燥的地方,有即時保濕、潤而不膩的效果。

Nature's 在特定地點有售,其中一個就在我公司附近,看來下次可以去試試它的facial去。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sherrybi said...

要特定地點先有得買呀~~
鐘意滴有機野~~

reddy said...

這幾年 只要有抗皺的功效產品 我都會多看 多留意點 

mookbeauty said...

你公司?

Meling Lam said...

mookbeauty> 我公司的辦公室在荃灣嘛,大家不是以為我可以在家工作那麼悠閒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