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RoC Retin-Ox Wrinkle Correxion 全面革新

roc retin-ox wrinkle correxion 2010

你對 RoC 古銅金色包裝那個 Retin-Ox 系列有印象嗎?那個包裝用了好多年,今年改了更有效的去皺配方,也改了香檳金的新包裝,形象更高雅。

roc retin-ox wrinkle correxion

其中我對 Retin-Ox Wrinkle Correxion 的眼霜最有期望,因為近一個月我在用 Multi Correxion eye cream,上星期去做皮膚分析時,VISIA 機照出我僅有那一兩條最明顯的眼紋都消失了,但我還剛剛從氣候較乾燥的上海旅行歸來,那一定是 RoC 的功勞。所以,為了持續去紋,接下來就會改用 Wrinkle Correxion 系列的 eye cream。

roc retin-ox wrinkle correxion

為了慶祝 RoC 金碧輝煌的 relaunch,品牌在半島舉辦了兩場記者會。我參與了午宴那一場,還跟張可頤做了訪問。

roc retin-ox wrinkle correxion

午宴的甜品很精緻啊。半島 Garden Suite 的食物水準一向不錯。而那片金箔,代表 Wrinkle Correxion 的尊貴形象與抗老力量。

roc retin-ox wrinkle correxion
(Photo from 張可頤blog

午飯後,我和另外兩位行家一起進 VIP 房跟剛剛上好妝的可頤做訪問。原來她在20多年前讀書時期已有聽過 RoC 的名字,之後也常常找當空姐的朋友從歐洲帶回 RoC 的產品,後來 RoC 在香港有售,要補購時就更方便了。

近看可頤的皮膚真是細滑又白皙,距離只一呎也看不見毛孔!她說自己的皮膚很易過敏,一旦用錯產品就會紅腫,所以只愛用能信賴的產品,例如是有科研報告支援的醫學美肌產品,RoC 就是其中一個她最信賴的品牌。

以前拍劇拍到不分日夜的她,近年比較注重養生之道,拍劇方面減產了,多吃抗氧水果及練氣功,不用工作的日子晚上11時就睡,還增加了與家人共聚的 quality time。平常也愛透過繪畫舒發情緒,還大方承認在蜜運中,心裡頭有結婚的打算(但未有定下確實日子),還打算婚後馬上生孩子呢!單是聽聽也覺得好甜蜜呢,恭喜可頤終於找到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方式。

roc retin-ox wrinkle correxion
(Photo from 張可頤blog

可頤手上這罐日本金箔,當天參與的記者每人也獲得一罐。品牌公關笑說可以加到杯麵中讓杯麵更優雅,而我就是無聊地加了到另一樣便宜的食物上面,請到右邊我的新浪微博找答案吧。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蘇珊娜 said...

自從上次出席過ROC的發佈會後,我對這個牌子十分喜愛 ^^

Meling Lam said...

蘇珊娜> 我愛死那支眼霜了,hehe.

todayfine said...

好想買個眼霜添~成為咗我下一個入手目標呀~

reddy said...

上次個紫色包裝已讓人愛不惜手’
而家重要係 ”香檳色 ” 
吸引呢 尤其是眼霜 :)

蘇珊娜 said...

對~~對~~
她家的那枝EYE cream真的VERY GOOD ︿︿

蘇珊娜 said...

對~~對~~
她家的那枝EYE cream真的VERY GOOD ︿︿

Jay Y. said...

我都係keep住用緊multi correxion eye cream, 未想'轉會'.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