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1, 2010

熬夜良伴:Starbucks Doubleshot 罐裝咖啡

Starbucks Doubleshot espresso cream americano

夜貓子如我,總有工作至深夜想睡又未能睡的時刻。


這時,如有提神的東東幫一把,衝過了最想睡的一刻,就可以一直衝到完成工作為止!

上次在影樓,W小姐帶來這兩款 Starbucks 咖啡飲品探班,我和攝影師馬上放下手上的檸檬茶,要試新飲品。多謝 Starbucks 公關提供了兩排試飲到我的公司,飲品極受同事們歡迎,每人都帶了幾罐回家。

左邊銀罐的是 Doubleshot Americano 雙份特濃美式咖啡,是沒有牛奶的齋咖啡,預先加了糖。右邊啡罐的是 Doubleshot Espresso & Cream 雙份特濃咖啡加忌廉,忌廉香甜,甜度會比美式咖啡那款高一點,視乎個人喜好。
Starbucks Doubleshot espresso cream americano

感覺上,今年推出的這款 Starbucks 罐裝咖啡比之前常見的 Frappuccino 更接近 Starbucks 手調咖啡的味道,加了冰塊之後,根本分不出兩者的分別。同事喜歡喝熱的,我教它放進熱水裡泡一會兒(不要煮),幾分鐘後就變成 Starbucks 熱咖啡了。

每罐HK$14.90,便利店及超巿有售。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reddy said...

好吸引我呢 !

SzekaiJessica said...

ooo.. 我都無留意佢有出罐裝添~
下次一定要去買~~ i like it

Abby Anna said...

Starbusks~大愛呀!!!
一定要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