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體驗 Tsubaki Head Spa 金色系列

shiseido tsubaki head spa

早幾天,獲邀到尖沙咀一家星級 salon 體驗洗髮用品。事前不知道產品的性質,也沒有刻意尋找資料,只知是 Tsubaki 的出品。

shiseido tsubaki head spa

進入 salon 的 VIP 房內,才知道是 Tsubaki 的金色系列!最初以為這個針對清潔頭皮(是頭皮,不是頭皮屑)的 Head Spa 系列只有一支潔淨洗髮露,原來整個系列包括(左起)深層潔淨洗髮露、洗髮露、護髮素以及 Massage Spa Mask,共有4件。

shiseido tsubaki head spa

最焦點的產品就是這支建議每星期只用1-2次的深層潔淨洗髮露,就像面部用的深層潔淨面膜,主要用來洗去平時留在頭皮上的「老廢物」(造型用品的殘留物,或是其他洗髮用品的殘留物等等)。大家也感到最近天氣又熱又潮濕吧?這個系列就是用來洗去帶來粘笠感覺的「老廢物」。

之前 Tsubaki 紅色系列,顏色來自山茶花的花瓣,針對 Shining 閃亮。另外 Tsubaki 白色系列,顏色來自白色的山茶花瓣,針對 Damage Care 修護,是幾款之中最滋潤。而今次推出的 Tsubaki 金色系列,顏色來自山茶花的油(樁油),也象徵大自然的力量「太陽」,代表髮絲的自身潛力,針對 Head Spa 改善頭皮健康,是幾款之中最清爽的選擇!

至於用金色系列怕過於清爽,用紅色又怕太笠的你,可試試 Tsubaki 公關建議的 mix and match:頭頂部分用金色系列去洗,髮尾部分用紅色/白色系列去洗,護髮素也可根據需要及喜好去選擇。

shiseido tsubaki head spa

我原本的亂髮有多亂?有相為證。

shiseido tsubaki head spa

用了 Tsubaki Head Spa 金色系列之後,頭髮爽得來夠順滑,也沒有塌下來。

體驗總結,那支每星期只用1-2次的「深層潔淨洗髮露」是我最喜歡的產品,它含有多款精油,洗頭時清爽醒神。要是有天未睡得夠就要返工,用它洗一洗頭,即時醒哂!

第二喜歡的就是那支 Massage Spa Mask,使用時有暖暖的温熱感,使用後就會變成清涼感。一般的 hair mask 都說不要接觸頭皮,但這款 Spa Mask 可大方的按到頭皮上,最方便我這一類怕麻煩的用家。

shiseido tsubaki head spa cm

Tsubaki Head Spa 系列售價:洗髮露 HK$98,護髮素 HK$98 ,深層潔淨洗髮露 HK$88,修護髮膜 Massage Spa Mask HK$128。今次再度找來6大女星在CM中演出,仲間由紀惠那個鏡頭太漂亮了!觀看廣告按此

歡迎留言!

10 comments:

CARRIEISM said...

深層洗髮露係好野~~平日用咁多化學野~定期deep clean都好重要~~

金色包裝好hi-class呀!!!

todayfine said...

深層清潔啱哂我呢~我又多頭油,實在好啱用,得閒去望下先

reddy said...

家裡已有這品牌既紅色 那可以多買枝金色
試下mix & match  

mrs K said...

tsubaki!!!!
我的最愛丫*0*

Abby Anna said...

唔講都唔知洗頭都要MIX & MATCH!
又學到野啦~

winnie said...

請問支深層潔淨洗髮露係香港有冇得買ga?

Meling Lam said...

Winnie> 香港有,見到屈臣氏有賣。

GAiib Cky said...

我自己的頭髮係屬於幼細和偏油, 所以頭髮好容易就拆斷和脫髮, 頭髮好快會出油, 立痴痴; 我想問如果我要用Tusbaki既product的話,應該用邊個系列至岩呢?

GAiib Ck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Queenie said...

我都有幸試用,但仲未收到,睇完妳篇文,超期待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