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女人看世界盃

world cup 2010 harbour city

某程度上,我不知自己有沒有資格寫「非球迷」女性在世界盃期間如何渡過,因為,我喜歡看!

而且,我不是喜歡某某男球星而看的,男球星我只知道碧咸及C朗,暗地裡喜歡的其實是施丹,再對上喜歡的是馬勒當拿!今屆,馬勒當拿成為了阿根廷的教練,我想在戰術方面,會很有看頭吧!(嗯,我不是看球星,我是愛看戰術與技術的)

阿根廷粉絲揮手區~~

world cup 2010 harbour city

上星期五,我跟一班好友到海港城參加世界盃開鑼浪對 #全球GOAL慶#,好好玩!但後來看球賽時,發現觀眾席裡的男士聚精會神,坐在身旁的女士只好玩手機打發時間,那麼不是太懂看足球的女士,如何陪男伴看球賽呢?我有以下的建議:

1.如果你的男伴去酒吧看球賽,你可以根據情況看看想不想一起去,有時也要放行讓他有個 Boys Night Out,你就自己約女友去看 SATC2 好了。否則一方面大聲講粗口鬧龍門如何不濟,轉個頭又要溫柔地問「BB你悶不悶/餓不餓」,我怕他好快發癲!

2.如果你的男伴在家看球賽,你也不一定要晦晦氣氣地說「我瞓先!」你可以準備宵夜及汽水,甚至特色的果汁雜飲,在中場時間拿出來,問他「精彩嗎?」「而家幾比幾?」不懂搭咀時又不要打破砂鍋問到底,會令他覺得好煩的啊(尤其如果他投注了的那一隊正在落敗)不妨用「嗯」「哦」「係咩?」「咁都得?」「嘩,乜咁o架~」幾句 magic words 搭訕。

3.如果你的男伴跟朋友一起在家看球賽,你反而可以安心「瞓先」,留下食物在冰箱就可以了(今個月那些微波爐食物銷量一定上升!)以免走出走入,被誤會在監視他們。

world cup 2010 harbour city

而且很多商場也有想出令到「非球迷」可感受世界盃氣氛的有趣活動,例如,上星期五在海港城,我還跟 BBC《Walking with Dinosaurs》的 Baby T-Rex 近距離接觸呢。

你也可向男友要求到商場看球賽,留下他在觀賽區,你去盡情購物好了,呵呵~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sherrybi said...

阿根廷粉絲揮手區~~

我! 我! 我!!

一早買定咗零食一起睇波,哈哈~~

Meling Lam said...

sherrybi> gimme5!

sherrybi said...

不過佢第一场踢得麻麻
仲有唔少失誤TIM~~
希望唔好讓我地失望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