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是日好玩:巴斯光年攻佔銅鑼灣!

toy story exhibition times square

速報!有3層樓高的巴斯光年入侵銅鑼灣!在時代廣場擺定甫士,向時代廣場的鐘樓射出死光!

toy story exhibition times square

我覺得這個巴斯光年巨像的震撼力可跟日本的巨型 Gundam 相比啊,因為太多人愛巴斯光年,而這個「大電視」前面的位置也太有香港特色了。

toy story exhibition times square

巴斯光年後面還有十多隻「三眼仔」,其中幾隻會發聲,記得跟他們談談!

toy story exhibition times square

更多的驚喜位於二樓大堂,那裡現在已變成 Andy's Room。

toy story exhibition times square

Woody 坐在 Andy 的床上,我們可以自由地在 Andy 的床底坐下來。

toy story exhibition times square

另一角有間用瓦通紙造的小屋,內有從美國送過來的精彩原稿,包括巴斯光年的樣貌發展圖...為什麼每一代都咁似鄧梓峰?!

同場還有展出30個「三眼仔」的藝術家/迪士尼 crossover 版本,有的超乎想像,我最愛的三個是:

toy story exhibition times square

第三位,Hysteric Mini BB「三眼仔」

toy story exhibition times square

第二位,中國同志「三眼仔」。他手持的是毛語錄還是紅封包?這個喻意深長啊。

toy story exhibition times squaretoy story exhibition times square

第一位有兩個,飲水機「三眼仔」及雪糕「三眼仔」實在難分高下,兩個都夠怪,兩個我都喜歡!

toy story exhibition times square

如果你也想把「三眼仔」帶回家,只要由2010年6月18日起於時代廣場消費滿HK$500(單一發票),然後捐HK$40給「藝術在醫院」,便可換到上圖的「三眼仔」figure 一個。2010年7月1日起,則是用同樣的條件,換取「巴斯光年/火腿/三眼仔」Charm Set。每日數量有限,每日換完即止。(我有試過輪到我時剛好換完,激死!)

toy story exhibition times square

不收入場費,記得同「三眼仔」合照啊!

同場加映:搶鏡B勁過o靚模 遭龍友圍剿

toy story exhibition times square

在我們一班朋友離開之前,看到有個年輕爸爸把BB舉起,讓媽媽拍下BB與巴斯光年的合照。

toy story exhibition times square

BB實在太可愛了,有人在問准爸爸後,齊齊舉機拍BB與巴斯光年的合照!然後我就是「黃雀在後」,拍下這個「圍剿B」的有趣場面咯~呵呵~~

反斗奇兵@時代廣場展覽
2010年6月17日至7月18日,10am-10pm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蘇珊娜 said...

OMG~~~OMG~~~下星期要預多點時間在這裡XD

Jay Y. said...

圍剿B 0個張相得WO! =DD
找個平日過去影下相先.

石先生 said...

你可以入去影真好,我只係係出面影,入唔到去影 close up.

http://www.stoneip.info/?p=32791

Meling Lam said...

石先生> 今日開始展覽,可以入去影close up了。

reddy said...

我超愛巴斯 一定要去 好想換隻巴斯走 
好想 好想 好吸引 

reddy said...

這個bb 真的好想抱下佢 好可愛呢 ! 
^-^^-^^-^

Carrie @~@ said...

我覺得中國三眼仔個look 好似彊屍 ....

Carrie @~@ said...

我覺得中國三眼仔個look 好似彊屍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