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微博試用招募:Clean & Clear 美白新品(名額20份)

clean & clear weibo

大家有留意右邊的新浪微博格子的話,都知道我玩微博有一段日子了。今次 Clean & Clear 有20份美白新品招募試用,我們決定試試在微博那邊進行。

玩法如下:

1.參加試用者是17-20歲居於香港的女性微博用家。(由於試用品無法郵寄到其他地方,會被海關攔下來,所以今次只招募居於香港的女生)

2.參加試用者是新浪微博的用家。

3.參加試用者請回覆「新浪微博 - 蘋果的化妝箱」每天發出的 #clean~clear~weibo# 相關微博,在評論中寫下談談「你最 Clean & Clear 的一天」是怎樣的?(每天寫得最好的兩位將獲微博私信通知領獎,即日至6月21日,招募連續進行10天)

4.被選中的試用者將憑香港身份證親身領取試用新品(所以請確定你的真實年齡也是17-20歲啊)

5.被選中的試用者請在領取 Clean & Clear 美白新品後10天內在自己的微博頁面上載試用後感(我們也知道微博有字數及圖片限制,因此請按微博慣例出文)


好簡單,是不是?又不需要發表長篇大論的試用文,應該會很好玩啊!請參加/呼籲你的妹妹輩參加吧。

進行招募試用活動的微博地址:
新浪微博 - 蘋果的化妝箱 http://t.sina.com.cn/meling/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N@kiter~! said...

我有留意到丫~
不過我老了,不在招募年齡范圍內 LOL

蘇珊娜 said...

我已經看到了妳微BLOG的通告,可惜我已經不在妳設定的年齡範圍內了XD

sherrybi said...

我都超過年纪喽~~~

cd said...

我都老啦~

唔岩要求TIM XD

BabyMaybe said...

岩岩已經報左名^^
不過我搵唔到第10天個微博entry, 所以在第5天果度報~

Meling Lam said...

BabyMaybe> 而家果邊反應不夠熱烈,暫時我們停一停,可能會轉個形式玩埋剩下果5日。

BabyMaybe said...

可能因為符合資格ge bloggers唔多, 如果年齡限制寬鬆少少一定好多人報名的^^

我等你ge通知~ Thx Meling ^o^

BabyMaybe said...

可能因為符合資格ge bloggers唔多, 如果年齡限制寬鬆少少一定好多人報名的^^

我等你ge通知~ Thx Meling ^o^

Meling Lam said...

BabyMaybe> 但係你都岩target喎~

我相信每款產品都有它的target customer啦,正如有一些也只合成熟少少的blogger試用,各有各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