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ettusais & FANCL 夏日小涼伴

ettusais aqua splash summer cool

之前有朋友留言,說塗補防曬感覺很髒,因為面上已有汗水、油脂及灰塵,不可能在上面再加塗防曬吧。

我自己的做法是,帶備有滋潤成分的濕紙巾,用濕紙巾把妝容(主要是T區及下巴位置)抹走,重新塗防曬及兩用粉。如果不想帶備這麼多的東東,也可以用面紙輕輕把汗水印去,噴上 ettusais aqua splash,再補上兩用粉或蜜粉。這支噴霧含有吸油粉末及羅馬春菊精華,假如你的皮膚易出油,也可以噴上它降溫及去除油光。(HK$110)

fancl cool & moist jelly mask summer cool

日間用噴霧降溫,晚上卻不要用冰水洗面,卸妝及潔面時仍要用常溫水,以免冰水收縮了毛孔,污垢無法走出來,導致黑頭及粉刺日多。

晚上要降溫的話,可以在卸妝及潔面後,敷上冰涼的啫喱面膜,例如是 FANCL Cool & Moist Jelly Mask,只敷在雙邊面頰上,有降溫及收毛孔作用。(HK$120/4對)

Meling's Tips:假如你已被曬傷,不要即晚敷美白或保濕面膜,為免內裡的水分或果酸會令刺激經已受傷的皮膚。可敷冰袋或是以上這類 Jelly Mask,舒緩降紅。

千兩 sushi summer cool

食物方面,吃蔬菜、喝湯水等「陰性食物」,或是吃壽司、涼麵等冰涼食物,也可為身體稍稍降溫,對抗炎炎夏日啊。(千両午間壽司盤,大愛!)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Fiona said...

想試ettusais aqua splash...好似幾好...

希樹 said...

oh..我次次曬完都用保濕/美白mask的 >_<

sherrybi said...

喷雾好哦,又方便又快~~~

Abby Anna said...

Fancl Mask 是Jelly狀的嗎?
好有趣哦...主要是保濕作用嗎?

reddy said...

每年夏天 這個Jelly mask
都是我既獵物之一 :)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Fancl 0既mask 一向都好吸引我........
等我又快0的試0下先.......
呢兩日真係熱到死咁濟~~~~

mookbeauty said...

好爽的產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