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是日好用:I Love GREEN!

elemis eau de parfum

近日使用的美容新品,碰巧都是綠色的。綠色的東西看後令人有豁然開朗的感覺,頗為適合面對天天不是下雨就是悶熱潮濕的爛天氣。

心愛首選 Elemis 的首支香水 eau de parfum。名字?就是簡單直接的 eau de parfum!這支香水是清新的草味,嗅起來真是分不清是男香還是女香,後來知道它是 unisex 中性的香水,可以男女共用,那麼一切謎底都解開了。

elemis eau de parfum

這支香水 HK$690/28ml,跟其他 Elemis 的產品一樣,貴得來物有所值。尤其是當用附上的綠色小袋把它藏在手袋內,身處擠逼又充滿男人汗味的地鐵車廂裡的時候,拿出來聞一聞,那片刻的舒緩真是千金萬買。

loreal paris hydrafresh anti-shine icy toner lotion

另一款綠色新品,是現在晚晚在世界盃轉播時看到的 Loreal 廣告「抗油光」系列。比起主打的「抗油光」凝膠,我覺得這支「抗油光」Icy Toner 更合用。由於最近天氣實在太差,悶、熱、濕,而我上星期去迪士尼遊玩時,拍出來的相片大都油光滿面。別忘了我已過了「有面油」的年齡,皮膚應該是很乾才正常呀。

於是,早幾天我到海洋公園前,上妝前特別用「抗油光」Icy Toner 抹一次面,尤其注重T區易泛油的位置 — 這個小技巧是我以前的化妝老師所教的。果然,那天濕度也是超高,我也塗了好幾次的防曬,但面部沒有再出現惱人的「反光位」,乾爽但不繃緊。

shu uemura skin purifier green tea

還有一款不得不推介的,是 Shu Uemura Skin Purifier 綠茶新配方。過去我也有用光過兩支大裝的綠茶 Skin Purifier,抗氧功效是不錯的,卸妝後皮膚有淨白,但之後會感覺到有「殘留物」留在面上,一定一定要 double cleansing,用潔面泡多洗一次。

那天跟 Shu Uemura 的高層去吃日本菜,她們帶備了新配方的綠茶 Skin Purifier 給我即場試試,證明只洗一次,多過幾次水,就不用再潔面!最適合我這些又想懶又要靚的人!及後我帶回了一瓶大裝的綠茶 Skin Purifier,才發現家裡面已有一瓶小的(也是今年推出的新配方),我可能好久都不能用光這兩瓶......於是,我決定送給你!

《蘋果的化妝箱》由2008年8月「復活」至今,未到2年經已累積了400多萬的瀏覽量,這完全是多得大家常常來探我,我能做到的就只有盡量「再寫多一點,再寫好一點」。所以,希望你能給我寶貴的意見,不論是關於現有的post的意見,或是將來希望看到怎樣的post,請電郵給我:staff@hkcosme.com 以集思廣益,持續進步。

我會揀選當中其中一位給我意見的朋友,送她150ml的 Shu Uemura Skin Purifier 綠茶新配方及特別禮物一份。多謝支持,等你咯!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lazybone said...

香草味既香水好清新喎,最近我都收到支elemis既mask,下次同你地分享一下佢既功效先得

sherrybi said...

真係到处都係GREEN哦
去海港城行街
拿到ELLE果本新嘅免费杂誌
封面全部都係绿色。。

SzekaiJessica said...

OHOHOH... 香水都有中性咖.. 呵
我近日都用緊Elemis既木瓜酵素mask, 味道好好聞。 呢個牌子既野都好似好天然咁,感覺幾好~

Yo said...

呢隻香水係咪無酒精架,因為而家用得多香水,一用完即時紅左.

好想試下Shu Uemura Skin Purifier 綠茶新配方,我之前用過evie咁天然既卸妝都會出粒粒,都唔知應該用邊隻落妝好.

Yo said...

呢隻香水係咪無酒精架,因為而家用得多香水,一用完即時紅左.

好想試下Shu Uemura Skin Purifier 綠茶新配方,我之前用過evie咁天然既卸妝都會出粒粒,都唔知應該用邊隻落妝好.

Meling Lam said...

Yo> 香水點都會有酒精,如果你容易對酒精敏感,可以考慮改用香水膏,對皮膚較安全。我自已的對策是,我只把香水噴在衣服及頭髮,從不直接噴到皮膚上,一樣咁香。

如果你用卸妝油之後好易出粒粒,不如索取轉用卸妝啫喱,可能有改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