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我的 Obagi 周記:3個月總成續表

md skin solutions obagi c-rx

開始使用 Obagi C-Rx system 是在2010年3月18日,到現在已有3個月,是時候來個總結。

這3個月當中,其實我近1個月都有在偷懶,因為日曬前後、旅行期間以及做 Facial/CPS 前後的日子都要暫停使用 Obagi-C Rx,所以我已停止了差不多2星期,期間只用一般的專櫃美白產品。

那麼已淡化了的色斑有沒有跑回來?肉眼觀察不夠準確,就用VISIA機的分析看看分數吧。

md skin solutions obagi c-rx

與1個月前的分數對比成績如下:
Spot 表層色素:97分->94分
跌了幾分,影響不大。

Texture 表層平滑度:69分->75分
比起上月去旅行後有改善,但不是我得過最好的分數。

Pores 毛孔粗大:92分->94分
有改善,即使最近天氣愈來愈熱,也比未使用前(81分)優勝。

Brown Spots 荷爾蒙斑/底層色斑:52粒->24粒
愈來愈少,未開始之前是81粒,現在大大減少了。

Red Areas 明顯發紅:0分->11分
出了一些暗粒,可能最近常常在看球賽時吃零食吧,要戒了。

Porphyrins 粉刺/黑頭:30點->22點
未開始使用時有88點呢,現在只剩下1/4。

事實證明,去新西蘭/上海旅行後皮膚質數總有大落,始終是玩得太瘋,即使有帶備防曬品,也不是常常記得補塗。而最近我的防曬用量大大增加,自從上完 Neutrogena 的防曬研習班之後,終於記得天天用「10元硬幣」的分量,在去海洋公園及迪士尼之後真是一點都沒有曬黑,自此我可以放心跟陽光玩遊戲了!

Meling's Tips:至於用「10元硬幣」的防曬後「怕笠」那個問題,由於我愛用兩用粉化妝,基本上塗防曬後我就會直接的印上粉底,夏天配方的兩用粉有吸油功效,出街時就不怕油光滿面了。

Obagi-C Rx System 在 MD Skin Solutions 有售,主要針對去斑及美白,一套可用3個月,用完3個月之後(如有需要繼續)要停3個月才可以再開始用第二套。原價HK$3,300,我去做皮膚分析時看到6月份好像有優惠,1套5件加起來HK$2,600多。詳情看此:http://www.mdskinsolutions.com.hk/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vava said...

效果真的不錯,連黑頭粉刺也能減退!確係吸引!!

reddy said...

成績好優異呢 !
讚呀 !

胃食妹ET said...

嘩,真係好厲害呀!!! 搞到我心郁郁想買黎試下添!! 上次照完個驚嚇度搞到我而家更加勤力護膚呀!!!

Jasmine said...

你用完obagi 而家過後半年......d 班同暗瘡暗粒有冇返黎?

Jasmine said...

你用完obagi大半年
d 班同埋暗瘡暗粒有冇打回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