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7, 2010

新品上場:OPI Summer Flutter 夏日翩翩系列



7月1日推出的 OPI Summer Flutter 夏日翩翩系列,我經已收到色版,馬上放出來,讓大家先睹為快!

#Catch Me in Your Net 是像「金龜」的綠色,藍綠色底,金色閃粉,用在腳趾上,襯黑色露趾鞋應該好有型!#Wing It! 是閃亮紫紅色,紫紅色底,紫色閃粉,配以什麼膚色都好看。#Flit a Bit 鮮豔橙色,沒有閃粉,適合配襯 Safari Look。#Flower-to-Flower 是明亮的 Hot Pink,用這款糖果色的甲油配黑衣也不錯。



我的心水就是 #Flower-to-Flower 及 #Catch Me in Your Net,你呢?

每支HK$132。2010年7月1日萬寧發售。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Abby Anna said...

#Flower-to-Flower 好夏天又LADY!
我都搽緊類似的色...當然不是OPI啦~可以試下呢隻...GOOD!

Sandra said...

我反而鐘意個橙色,好夏天...

蘇珊娜 said...

d顏色好靚呀
我最鍾意係頭尾兩個色

sherrybi said...

我鐘意蓝色~~
不過比MELING形容佢係“金龜”
又真係幾似哦~~

reddy said...

i like bule and orang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