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是日好玩:迪士尼老友大召集 Part 3 巴斯光年勁舞派對



最後一個部分,亦是最好玩的部分,在明日世界裡面。

與其說巴斯光年與鄧梓峰相像,我覺得他更像《龍咁威》入面那個鄧sir,你看那個笑容!



明日世界裡的節目以「巴斯光年勁舞派對」為首,有駐場DJ打歌,巴斯光年與穿上「暴走鞋」的太空戰士表演太空舞(走得好快,好難影!)




明日世界的「火箭餐廳iCafe」也有HK$88茶餐,我們又再吃下午茶!心想那天走來走去花了不少精力,應該不會胖吧,呵呵。



這裡的套餐沒有護膚品送,卻有免費 Wi-Fi 上網及 iPad 電腦任玩,。



iPad 上已預載了迪士尼主題的 wallpaper 及多款迪士尼遊戲。我只是想到,如果我的 iPhone 電池用乾,可以試試來明日世界充電啊!

disney stitch and friends summer hangout

在打碟DJ附近,還有個互動史迪仔拍照區,可以把你和朋友變身史迪仔。

採訪之後,我們去玩以往一直未玩過的「幸會史迪仔」。據我的侄女所說,「幸會史迪仔」只是史迪仔在說話,沒有什麼特別。但是我們走進去之後,發現「幸會史迪仔」其實是個動畫版楝篤笑,更是成人才能明白的笑料!

例如,一開場,史迪仔竟然在唱《Nobody》!他問在場一位女生可否做他的女友,那個女生馬上說「可以」,史迪仔說:「我最鍾意D 咁隨便 o既女仔!哈哈!」(!!!)然後他要逃出現場,要靠大家提示他走向哪個顔色出口,最後當然可以及時逃出,但他很小聲的說:「靠你地就弊,隻隻色都有人講,嘿...」(!!!)

原來「幸會史迪仔」是這麼搞笑的啊。



好康推介:送「迪士尼老友大召集」門票

好玩的事,我總來都不會獨佔。收到消息,只要在 facebook 成為迪士尼fans,並在今日(2010年6月27日)登入 http://www.hongkongdisneyland.com/summergame 參加「好友大召集行動」,回答3條有關史迪仔夏日派對的問題(在我的part 1/2/3有貼士),即可參加大抽獎,有機會贏取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

明天(2010年6月28日)的玩法將會改變,想早一步登記 + 增加贏面的話,一定要今日登記啊。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蘇珊娜 said...

我登記左啦~~如果抽中就好了~~因為我是剛好一家四口^^

謝謝妳的推介啊~~

Meling Lam said...

蘇珊娜> thank you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