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pdc 碳酸亮顏泡泡面膜 + 潔面紗巾

pdc super brightening massage mask 碳酸亮顏泡泡面膜

約好在荃灣吃晚飯,等人時,獨個兒走到千色店亂逛,剛好碰上日系藥妝產品大減價,就買了幾件跟美容有關的東東......女人果然是難以抗拒減價的誘惑 -_-

上圖這件 pdc 碳酸亮顏泡泡面膜 馬上吸引我的目光,本年1月份到台灣 Tailung Hands 時看到介紹的錄象,去角層及明亮肌膚好像又快又見效!當時台灣售價折合港幣約HK$200,我被理智抵住了。今天看到它已減價至 HK$118,終於決定買下來,試試看。

這一支東東也不是新品,利用碳酸去角層的概念不算新鮮,去年夏季推出的 SOFINA beaute 活氧碳酸潔面泡沫 也大獲好評,我只是想知道POLA屬下的pdc會不會更好用。

pdc super brightening massage mask 碳酸亮顏泡泡面膜

擠出來,pdc 碳酸亮顏泡泡面膜 像Mocha上的忌廉般結實,而我一不小心擠多了,這裡足以讓2個人用!其實只要擠出一隻小雞蛋的分量已足夠全面使用。質地也像忌廉,比 Sofina 的泡泡更厚,敷上後30秒至1分鐘就要洗去。

但是,可能因為我是在卸妝及潔面後使用,過水一次之後太油膩,過水兩次之後又太乾,得馬上用 Satys'a Lotion M 去舒緩。我想,應該早上起床後用它,當作潔面,但不能天天使用,每星期只能用兩次。比較之下,Sofina 那個潔面泡可以天天用,用後又不會繃緊,效果較為理想。

結論是,如果你未用過 Sofina 碳酸潔面泡,pdc 這個可以買來玩玩。否則,選購比較好那一支就夠了。

紗毛巾

也買了潔面毛巾。由於本人也擁有「牛油手」兼指力不足,所買的毛巾首要條件是「薄」= 易扭乾。薄,也代表易晾乾,由於我居住那一區濕度特高,太厚的毛巾較易長細菌,還會產生霉味......不能夠只懂花錢買護膚品,生活細節也要重視啊!

何況這條毛巾只是HK$19。

platform shoes

貪新鮮買了一雙厚底鞋,打算明天穿,但明天好像有狂風暴雨?希望穿上後可以走得平平安安吧。

歡迎留言!

13 comments:

LaurieR said...

對鞋好得~ i like it~

Kaye said...

你住TKO?

Heidi said...

I like your shoes very much...bought in Tsuen Wan too?

Meling Lam said...

LaurieR> yeah~

Kaye> 另一邊,荃灣向海。

Kaye said...

ic

Meling Lam said...

Heidi> in Causeway Bay.

Abby Anna said...

Sofina 碳酸潔面泡真係好好用~
不過我成日晚上用哦...唔知夠唔夠清潔度呢?

對鞋好特別呀!係咩店買呀?(PS我都係哈比人...^^)

Meling Lam said...

Abby Anna> Sofina 碳酸潔面泡o係日間用岩D

這對鞋是在白沙道一家叫做shoe shop的店買的。

sherrybi said...

我都覺得Sofina 碳酸潔面泡超级好用啊~~
不過就用得勁快..

寶妮 said...

pdc啲泡泡好似cream咁, $1xx可以一上試!

Meling Lam said...

sherrybi> 然後自己好自然會愈用愈少分量,就住用!

寶妮> 如果你已有其他潔面品,可以試這個呀。不過 pdc 去角質又無呢支咁好:
http://apple113.blogspot.com/2010/03/brightening-gel.html

mookbeauty said...

D泡泡好細密~

mookbeauty said...

D泡泡好細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