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SK-II Start Early 美麗直航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上星期出席了 SK-II 在四季酒店舉行的午餐聚會。美容品牌的午餐會常常舉行,但有特別主題的不多,今次由邀請函、現在佈置、工作人員制服及禮物都用「航班」主題,寓意大家要像趕乘航班般準時,及時在28歲 "Check In" 美麗直航,及早保住良好膚質。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記者的禮物是個好漂亮的行李箱,內裡有什麼?下面揭曉。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檯面放有 SK-II 其中幾件 Pitera 含量較高的皇牌,包括 Facial Treatment Mask,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 以及 Skin Signature。你用過哪幾款?這幾款產品我都曾用光了不止一瓶,常常看準特價時回購,與奶奶及小姑分享使用。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當日嘉賓陳貝兒、Lisa S. 及彭秀慧都是正在經歷人生轉變期的女性。陳貝兒從藝人轉型管理層,要面對心理調節;Lisa S. 剛和吳彥祖結婚,要面對身份轉變;彭秀慧的獨腳戲《29+1》六度重演,持續面對從劇團轉為個人發展之後的心理調節及自我鞭策......

平時嘉賓分享都是說說產品用後感,記者通常不會太留心聽,但今次的「對談」是真的精彩,我從中也學到了點點女性自處或是相處的智慧,也確定了吳彥祖原來很懂得選擇,風趣自若的 Lisa S. 真是魅力滿點!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至於彭秀慧的分享我就聽得更留心,因為她說及少許《29+1》的情節,講到女性如何面對人生的30歲關口,而關口其實是如何出現的呢?到底是誰有資格說女人幾多歲就「應該」要怎樣生活的呢?值得每個女性反思。

(但我拍攝時常常被身穿空姐制服的主持J小姐一雙美腿吸引,不知她有沒有用神仙水去修護美腿呢?)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四季酒店的午餐很美味,我的主菜 Tasmanian Salmon 非常嫩滑,相信是用了 slow cook 的做法。甜品更是精美,可是由於我對甜品總是抱有抗拒心態(熱量高,又會引起肌膚醣化),所以淺嚐即止。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而行李箱的內容,就是 SK-II Pitera 三大皇牌,面膜,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 及神仙水,那我可以用來配合 Cellumination 一起用了。

這一班「美麗直航」並不是美容編輯的專利,由2010年7月-8月期間,28-32歲女性如在 SK-II 專櫃消費(潔面膏除外)並成為會員,SK-II 將於你的生日月份送上價值 HK$420 的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75ml 神仙水一支,名額10,000個!

(如有疑問可到 SK-II 的網頁或是 facebook page查詢

歡迎留言!

12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嘩!勁有心思既記者會唷~~~

Abby Anna said...

好正的活動呀!!!
尤其是有SKII的神仙水呢~
J小姐上次講佢連眼同咀都用SKII,可能用埋上腳~等我中左六合彩先學佢咁用,KEEP住美腿 ^___^

cactuspo said...

蘋果...請問你的EPL-1有變黃的跡象嗎?

我很想要白色...但又怕會變黃..
聽SALES話一般白色機都有好大機會會變黃...
但網上的人又說應該不會...

Meling Lam said...

cactuspo> 暫時白色的機身部份沒有變色,但是米色的手柄位可能因為其他衣物掉色的關係,是染到一點顔色了,我用橡皮去刷它。

cactuspo said...

若不方便公開回答...可否以E-MAIL告之...謝謝!!
kapoxpo@hotmail.com

飛比 said...

個行李箱真係好正!聽聞神仙水去印功效一流,但我未夠 28 歲無得送。

lazybone said...

用個喼黎裝住個禮品,有心思之餘仲好貼題tim

Re:歡樂滿becca said...

好有意思的一個記者會, 我常常"誤"覺得skii比較適合成熟的女士(由細到大都這樣想), 卻發現自己下個年頭也來到了3字頭的關口, 看來我真的要認真的好好為我的(皮膚)前途覺悟!

sherrybi said...

已經係會员嘅係唔係就無機會啦~~

SzekaiJessica said...

oo.. 真係好有心思同鬼別既SK2記者會~
個行李箱好得意呀~
入面D Gift真係好吸引~ 哈哈哈
Tasmanian Salmon.. 個樣好似好好食..

Meling Lam said...

sherrybi> 唔知詳情,可上佢個facebook page問下。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嘩.......
我夠抨wor .......
不過佢0的0野唔平.......
所以未用過...
睇0黎為0左塊面,真係要節衣縮食先得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