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新品上場:Sofina "美白+抗老化" 一步到位

sofina beaute white 美白

本星期出席了 Sofina beaute 美白產品的記者會。

粉藍色的 Sofina beaute 系列推出已有接近2年,今年首次「變身」,以「抗老化」基礎,加入「美白」功效,大家只要在卸妝潔面後直接使用 美白活膚露美白活膚乳液,不用另加精華,就能夠達到「美白+抗老+透明感」的效果,適合喜歡以簡單兩三支產品就能達到護膚要求的忙碌/懶惰女生。

sofina beaute white 美白

有沒有發現,年齡愈長,面部輪廓會日漸模糊,面型會變得愈來愈方。這個變化未必因為脂肪多了,單靠瘦面未必有用。歸根究底是面部的纖維層開始鬆弛,就像彈弓床褥裡的彈弓全失去彈性時,床褥也會變橫、變闊。

Sofina beaute whitening 針對面部「形狀」變化的解決方案是:

1.尤加利精華 - 以增加角質層功能中最重要的細胞間脂質,增強保濕和防禦功能,讓肌膚恢復整齊的肌紋
2.生薑精華 - 抑制彈力線狀纖維的變異,恢復及強化真皮的彈性。
3.柚子精華 - 促進血液循環,增強肌膚的代謝能力。


sofina beaute white 美白

至於因為年齡愈長而出現的皮膚暗啞,Sofina beaute whitening 也有針對面部「膚色」變化的解決方案:

1.以「水晶透亮滋潤成分」AL Proline (氨基酸) 及滋潤細胞間脂質提高角質層的水分含量,使肌膚各部位都充滿滋潤,提升透明度。
2.透過洋甘菊ET、AM色酮及白樺樹精華抑制形成過剩的黑色素,使肌膚回覆原有的膚色。


這樣,光線便能穿過充滿滋潤的角質層到達肌膚的深層部位,加上黑色素較少,光線也能反射出去,柔和地覆蓋肌膚,產生出我們都渴望擁有的透明感。

sofina beaute white 美白

以上的功效可能毫不陌生,但是 Sofina beaute whitening 最強之處在於它的「加強版誘導滲透科技」。

過往的 SOFINA beaute,通過調整肌膚的 pH 值和氨基酸誘導滲透配方,將水溶性護理成分(抗老化成分-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etc)輸送到角質層最深處的「肌膚之芯」。現在,這技術新加入了「油溶性滲透促進配方」,把油溶性成分(美白成分-洋甘菊ET及AM色酮)也滲透到肌膚之芯,直達底層。

sofina beaute white 美白

雖然桌面有4支試用品,但每個人只需要 1支美白活膚露(Whitening Lotion HK$280)+ 1支美白活膚乳液(Whitening Emulsion HK$350),加到平時自己用的護膚程序中,已可達到「美白+抗老」兩個效果。

日間:潔面->Whitening Lotion->Day Protector SPF24/SPF50 PA+++
晚間:卸妝->潔面->Whitening Lotion->Whitening Emulsion


*Lotion 及 Emulsion 各有I, II, III, IV 4款滋潤度選擇,I最清爽,IV最滋潤,價格相同,可因應膚質所需而選購。



當天BA示範了 Lotion Mask DIY,基本塗搽技巧及加強版塗搽護理,我即席把示範拍下來,略加剪輯,跟大家分享。這些技巧非常實用,說算用到現有的護膚品之上也適合呢,請細心觀看~

歡迎留言!

13 comments:

Abby Anna said...

我都好中意SOFINA!!!又出新品?等你試完話我知好唔好用呀!
THX你的剪片及直擊報導~

Abby Anna said...

我都好中意SOFINA!!!又出新品?等你試完話我知好唔好用呀!
THX你的剪片及直擊報導~

LaurieR said...

我有用開sofina~ 出新品唔知好過舊品幾多?
價錢會唔會貴左? 我都好想有機會試到!

Wintyb said...

好想有機會試到~~~
唔知同old version 有何分別呢?

sherrybi said...

有新品啊~~
唔知同佢冬天果隻有咩唔同类?

reddy said...

好喜愛sofina 尤其係用過佢既泡沬洗面 真的好好用 尋日先去其counter買完野 但就無買到呢套 遲d先去補番 ^-^ 

Meling Lam said...

reddy> 我都好鐘意炭酸泡泡!已經用完2大支了 ^^

寶妮 said...

加二款products你平時的護膚程序中,就可以「美白+抗老」兩個效果。"好吸引呀! "寶妮星期六book左sofina的facial. 就可以試到...好期待呀! 我都係炭酸泡泡的fans呀!已經用左三支, 介紹左幾個fd 一齊用添呀!

Meling Lam said...

sherrybi> 質地是差不多的,易推,快吸收。

寶妮> 我們快要開個炭酸Fans Page。

mookbeauty said...

我都用更佢個泡泡洗面,
不過仲係上一個VERSION~

mookbeauty said...

我都用更佢個泡泡洗面,
不過仲係上一個VERSION~

mookbeauty said...

我都用更佢個泡泡洗面,
不過仲係上一個VERSION~

mookbeauty said...

我都用更佢個泡泡洗面,
不過仲係上一個VERSIO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