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是日好用:WHITE as Snow?

sulwhasoo snowise whitening serum

昨天分享了幾款綠色的美容新品,今天分享「白色」,也是經已放到我的MUJI收納箱裡頭天天使用的。

第一款是雪花秀的 Snowise Whitening Serum,比起之前使用、改善「透亮感」的 SK-II Cellumination 美白精華,雪花秀這一支主打去斑及降熱退紅。

上星期有兩天我忘了塗防曬就外出,回家時發現面部已有發紅的情況(我的膚質頗為敏感),於是想起那天在雪花秀的專門店裡,櫃姐說我們在夏天要面對的除了紫外線引起的「光老化」,還有「火熱傷害」!

防曬可擋去部分紫外線,但就無法為肌膚降溫,可知「火熱」會令肌膚元氣能量及血管彈性減低,令面上呈現萎黃及泛紅,膚色漸漸變得暗淡無光。所以這支新配方的美白精華加入了「白花蛇舌草」,一種強效清熱解毒的神奇草藥,證實了能令皮膚即時降溫達攝氏5度之多,舒緩肌膚,讓底層血管的彈性回復,減少泛紅現象。另一主要成分「白參多醣」,能強化真皮層,有效預防膠原蛋白受損衰退。

對於常常需要外出工作,而又怕熱怕到不得了的我,這支美白精華絕對合用。售 HK$1,500 是有點貴,但有 50ml 也算不錯。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另一款白色新品相對是特別抵買!Elemis Pro-collagen Cream 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一直是品牌最貴價的皇牌面霜,正價 HK$1,600/50ml,平常總要等到聖誕有特惠套裝推出時才捨得買。但今個月 Elemis 為慶祝成立20周年,推出特大的100ml紀念版本,售價HK$2,280,但真的很大罐,好抵用!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跟左邊我的即棄Con比較,就知道它有多大了吧!假如跟媽媽一起天天使用,可能都可以用上半年有多!於Elemis Day Spa、The Beautiful Skin Centre以及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Victorian Spa、Joyce Beauty和位於太古廣場和國際金融中心的連卡佛有售。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N@kiter~! said...

我現在也開始追求白如雪的境界。

Abby Anna said...

雪花秀的東東真的好貴~但係又真係好好用!
我用過FIRST SERUM,都唔錯~
ELEMIS...未聽過呢個牌子哦...

Meling Lam said...

AbbyAnna> Elemis 是英國品牌,英國皇室人員及明星都愛用,香港用家有何志恩及王菲(但不肯定她們現在還有沒有用)。

SK said...

請問,
在網上大家都推Chanel.Chantecaille.YSL的粉底好用,有人用過以上產品??給我點意見~~拜託
P.S.我是混和兩夾偏乾T字油容易脫妝(我比較喜歡自然妝但又有一點遮瑕的感覺)感恩~~

Meling Lam said...

SK> Chanel 粉底我未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所以未有常用。Chantecaille 的粉底真是超貼服,卸妝後皮膚也會好好,但很貴,所以用光後未有回購。YSL 的粉底我用過呢支掃狀的:http://www.yslbeautyus.com/make-up-complexion-foundation/c38_40_44/p143/perfect-touch-radiant-brush-foundation/product_info.html。

我想你會適合用YSL brush foundation / Chantecaille future skin foundation。

希樹 said...

很吸引, 但要$1,500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