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80後飾品設計師 Wing Law 勇闖一片天

wing law mipenna

早前出席友人兼舊同事、美女飾品設計師 Wing Law 的 Workshop 開幕日,看到昔日仍戰戰兢兢未找到出路的小妮子,終於在畢業時創出自己一番事業,實在值得很多日夜夢想嫁個有錢人的女生借鏡。

wing law mipenna

Wing Law 畢業於製衣業訓練局的Fashion & Pattern Design Dip,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的 Fashion & Clothing 學系,是我同校不同系的小師妹。她勇於嘗新,時裝、飾物、寫作、鞋子、手袋及帽子設計,甚至形象設計也有實踐, 現在主要設計時裝及飾物,自創品牌 MIPENNA 在 Magenta 及其 Workshop 有售。

作為過來人,我明白開展自己的事業不是易事,要忍受其他人因妒忌或利益而生的無根據指責,又要堅守自己的原則不能同流合污。難得在 Wing 懂得一直堅持自己的設計風格,所以不會被幾十元的淘寶貨打擊,自有一班識貨的捧場客。

以下是一些我比較喜歡的設計,很喜歡加入玩具的飾物:

wing law mipenna
wing law mipenna
wing law mipenna
wing law mipenna

使用毛皮或木片製造的飾物,需要細心的手工製造:

wing law mipenna
wing law mipenna

Facebook page 知道她在每個月份都會舉辦 Shopping Day,7月份的主題是「夏日」,包括蝴蝶、絲花、螢光水果等等,所有全新的貨品都有9折優惠,特價貨品低至一折(HK$30起)。8月的不知幾時舉行?(我估都係「糧頭」日子吧)

除了飾物,Wing 還有提供新娘禮帽設計及訂造服務。最近多人結婚,聽聞這方面的生意也不少呢。

看美女 Wing 的飾物 x 服飾 真人示範:
http://lookbook.nu/user/73845-Wing-L

Mipenna Design Studio
地址:新界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工業中心二期22樓B6室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Abby Anna said...

又靚女又叻,我即刻支持她先~

mookbeauty said...

I LOVE 套娃娃!!!

wing said...

之前lookbook有留意來自HK既女孩, 原來係拒, 好 口力 女阿!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佢0的作品真係好有創意,但又wearable .....
值得支持~~~~~~
8月有時間我又去值墟先~~~heehe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