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AQUALABEL 創意服務:ASK Miss Aqua

首先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兩套 Aqua Label 美白新品有什麼分別。

aqualabel shiseido ask miss aquaaqualabel shiseido ask miss aqua

大致上兩組都是有化妝水(toner)+ 乳液(emulsion)+ 晚霜(cream),細看就會發現其中一組是寫有「さぱり」,另一組是寫有「しとり」。上圖的「さぱり」屬「清爽型」,下圖的「しとり」屬「滋潤型」,而修護晚霜(white up cream)沒有分類,兩種膚質的也可使用。

不過,當站在屈臣氏的 Aqua Label 開架前,有時或會想,自己應該用哪一款比較好呢?如果有個櫃姐解答我的問題就好......最近 Aqua Label 推出了一個服務,補充了開架品牌沒有櫃姐的留白,讓大家可通過網上對談 "ASK Miss Aqua",上星期我剛試過。

aqualabel shiseido ask miss aqua

不論你是 Aqua Label 的現有用家,或是純粹想問護膚問題,都可以隨時 email Miss Aqua,或是逢星期一 6pm-8pm 上網跟 Miss Aqua 談天

aqualabel shiseido ask miss aqua

輸入名字之後,Miss Aqua 就會上線跟你對談。

aqualabel shiseido ask miss aqua

當時我未有想到問題,但 Miss Aqua 會主動的跟我聊天喲。

aqualabel shiseido ask miss aqua

然後我想到了,就決定考考她,敏感皮膚能否使用美白產品?

aqualabel shiseido ask miss aqua

Miss Aqua 果然是「真人」來的,懂得再問及皮膚敏感有多嚴重之後,才決定推薦。

aqualabel shiseido ask miss aqua

如果你對護膚或是對於使用 Aqua Label 的產品有疑問的話,也可找 Miss Aqua 談談。網址:http://www.aqualabel.com.hk/chat.php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又幾搞鬼wor!

N@kiter~! said...

在看到你的測試結果前
我以為只會獲得公式化答案。
結果還真教人喜出望外呢~~

CARRIEISM said...

好厲害!!chat room!!還以為是電腦回答~怎知是真人回答!!~

Daisy Maris Fung said...

好叻啊,要俾個like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