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鐵線頭恩物:AVEDA Damage Remedy 頭髮速效修復乳

AVEDA Damage Remedy

我的自然捲「鐵線頭」曾為我帶來很多方便,也有很多的不便。

每次去到髮型屋,總被問:「上次是幾時電髮呢?」我有超過20年沒有電髮啊!好相處的髮型師,會說:「自然捲好呀,好多人恨都恨唔到,年中慳返唔少電髮錢。」說話不客氣、又想硬銷的髮型師就會說:「咁Frizzy唔得呀,睇落成個癲婆咁,你做不做 Hair Treatment / 負離子?」

可是,我已經過了任人擺佈那個年紀,能接受自己的優點與缺點,不容你來多咀!我只是希望整齊少少就可以了。今次試用的 Aveda Damage Remedy 頭髮速效修復乳(HK$290/100ml),正好滿足我的要求。

AVEDA Damage Remedy

質感就是這樣,有點像Cream Gel,頭髮用的Cream Gel。

這款修復乳,經臨床實驗證實能即時修補頭髮損傷達26%;理順秀髮,保護秀髮免受折斷及傷害,有助保護秀髮免受熱力傷害;可用於造型或吹髮前,適合染髮後的秀髮。

主要成分萃取自有機奎藜籽 Quinoa 蛋白,能即時修補受損秀髮。加入小麥蛋白,保護秀髮免受造型時產生的熱力傷害。還有大豆油理順秀髮,避免梳理秀髮時造成折斷。加入有機精華油,包括佛手柑、柑橘和依蘭依蘭,令人走動時頭髮也飄香。

使用方法:取少量於掌心,均勻地塗於濕髮上。如中長度頭髮,使用約五元份量。如欲提升效果,可把頭髮分成小部分,集中塗搽在受損部分,不用沖洗。

AVEDA Damage Remedy

這是我乾髮後的自然捲。塗了護髮素仍是會這樣子,可能是我的頭髮太幼、太弱了。

AVEDA Damage Remedy

塗上 Damage Remedy 頭髮速效修復乳後,頭髮稍為整齊,又不會失卻天然的線條。塗搽後,我沒有用梳子去梳,只是用「五爪金龍」手指梳處理,懶!

與其用髮膠硬生生的把頭髮梳直,我寧願用一款同時可以滋潤及呵護髮絲的產品,貴一點也不妨。始終女人25歲後,頭髮掉了就好像不再長回來,髮量只會愈來愈少呢。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始終女人25歲後,頭髮掉了就好像不再長回來,髮量只會愈來愈少呢。 -- 認同

CARRIEISM said...

除了天生有鐵線頭(像鐵頭功的朋友), 我後天又電又染也有鐵線頭,髮根還是油油的, 讓我也試試這個可局部護髮的東東~

reddy said...

對自己好一點 貴一點點都值得的 
好喜歡你這一句
”我已經過了任人擺佈那個年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