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新品代試:Beauty Society ENORMOUS LASH 睫毛增長精華


Photographer: orangeacid (under license from Creative Commons)

大家也知道,我與每一個人都一樣,只得一塊面,一對眼,一個鼻,一個口,一把頭髮,一對手,一對腳;收到的試用品,大部分我會一直使用,少部分會在用過後給家人或親戚(我的女性直屬親戚能坐滿三圍檯...),還有一些,我正在打算找人代試!有好野當然要同人分享,這是 HKCOSME(美麗狂迷)的宗旨。

ENORMOUS LASH

第一彈是 Beauty Society ENORMOUS LASH 睫毛增長精華,它很貴,但又好像很神,剛剛那天有個朋友告訴我,打算買支睫毛增長精華,我就說,不如你代我試這支啦,反正我常常塗了幾天又忘了用,擺到過期,很浪費。她雀躍地說ok,並把詳細的報告交給我。

早兩天我再約好她見面時,我跟另一友人也說:「你今天沒有貼假睫毛嗎?明明看來像是有貼。」(平時她有貼假睫毛的習慣)她說:「真的沒有啊!只是用了 ENORMOUS LASH 育毛,真的長了很多,有相為證。」

ENORMOUS LASH

以下就是她的試用報告:
(blog有音樂自動播放,如在公司看blog,請先把音量收細...)
http://www.wretch.cc/blog/nakiter/7981929

「清楚可見使用ENORMOUS LASH 兩星期後上睫毛無論是濃密度跟長度都有改善!」

ENORMOUS LASH

Enormous Lash 睫毛增長精華液 HK$900

具4倍增長濃密睫毛的自然生長,持續使用4至6星期,效果更顯著,配合尖幼筆頭,即使難觸及的眼頭眼尾位置,都能準確無誤地塗抹於睫毛根部,讓你擁有更纖長、濃密、飽滿亮麗的睫毛。

不用問我有多有效啦 :) 看上面的圖,有圖有真相~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alison said...

原來代試是這個意思.....heehee.......
可以唔做貼eye lash 又真係方便好多wor ~~~

reddy said...

包裝好靚和
有效 貴d都值得 

閃閃星小藍 said...

超級溫馨提示> (blog有音樂自動播放,如在公司看blog,請先把音量收細...)
所以係公司我冇開佢個BLOG 架... 因為我電腦要開住個SPEAKER 架... 實比人知~

RAIN said...

哈哈...我公C冇喇叭...唔怕XD

Abby Anna said...

睇左啦~佢真人應該好靚女,本身都多睫毛,AFTER真係更多呢...不過,真係好貴呀!

Evie said...

have you tried any other 睫毛增長精華液?
I'm planning on investing in one but i want to know which is the best one that doesn't cause any irritation and side effects and have results fast!

will your lashes grow back to the normal length if you stop using enormous lash?

Ev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v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v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