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體驗 "全身經絡穴位舒緩熱療"

angus' beauty concept 華洋坊 全身經絡穴位舒緩熱療

每隔幾個星期,都要找人打我一身。

美其名是工作辛苦導致肌肉繃緊,其實是自己懶做運動愈老愈僵硬,那只好靠按摩師替我的肌肉做運動。本星期,約好到華洋坊試做「全身經絡穴位舒緩熱療」,原價 HK$600/50分鐘 的療程,試做價是 HK$180/50分鐘(加享電氈熱療,加HK$100)。(試做優惠至2010年7月31日)

最近的天氣太熱,我喝了太多冷飲,感覺整個人都是浮浮腫腫的,明明磅數及體脂肪都下調,從鏡子裡看面頸卻仍是圓圓潤潤的,我不要這麼早「有福氣」呀...希望按摩可以幫我去去水腫吧。

皮膚是身體的鏡子,所謂「有諸形於內,必形於外」;在中醫的學說上,經絡是連接身體五臟六腑的通道,而經絡的暢通有助將養分輸送至整個身體,並將體內的廢 物排走,從而令肌膚美麗、健康潤澤。所以這次的按摩目的不止是要去水腫、排廢物,還會令皮膚發亮?不錯啊。

angus' beauty concept 華洋坊 全身經絡穴位舒緩熱療

進入獨立房之後,按摩師 Ruby 知道我從地鐵站走過來,渾身發熱,所以馬上點起舒緩寧神的香薰,並讓我在房內的淋浴間沖身。

angus' beauty concept 華洋坊 全身經絡穴位舒緩熱療

淋浴間雖小,但勝在位於房內,不必在其他人面前更衣,私隱度夠高。之後我換上毛巾袍及紙內褲,這裡的紙內褲是 Bikini style 不是高叉款式的,太好了!最怕那些高叉紙內褲,穿了等於沒有穿。

angus' beauty concept 華洋坊 全身經絡穴位舒緩熱療

接下來我的肥肉就收起來,換上模特兒的示範。

按摩師 Ruby 先替我的全身「鬆一鬆」,這一步驟好像「睇掌」,完全透露了我的生活習慣!「你用左邊肩膊揹手袋嗎?」「你坐下時愛蹺腳?」「你用電腦的時間很長啊!」「你喜歡夜睡吧?」「你沒有做運動?」「你的小腿很腫啊,你穿的高跟鞋太高了吧?」基本上我只能不停的「嗯」「係」「無錯」的回應,那天之前我是未見過亦不認識 Ruby 的,證明身體真的可以把我們的生活習慣反映出來。

「鬆一鬆」之後,Ruby 以特製的經絡按摩油替我準確地按壓身體上的經絡穴位,讓我的皮膚吸收按摩油當中田七、當歸等美容成分,同時暢通全身的經絡,舒緩痛症。整個過程,我會用「以痛易痛」去形容,可能因為我說我有去開「通淋巴」,Ruby 知道我是「骨精」所以按摩時沒有刻意留力,下下到肉!

但是按壓時會痛的位置,放手之後痛楚就消失,回家後也沒有再痛了,還好。

angus' beauty concept 華洋坊 全身經絡穴位舒緩熱療

穴位按摩後,Ruby 以磁棒為我「開穴」,帶動血液運行,促進體內多餘的毒素排走,舒緩水腫的情況。按摩後我沒有再淋溶,因為那些草本香薰油全都被吸受了,感覺不油膩,人像輕盈了一點,想喝很多很多的暖水。

angus' beauty concept 華洋坊 全身經絡穴位舒緩熱療

這是「大戰過後」我的房間。是我太重還是太輕?按摩師有幾次按到「床都郁」!按摩後,梳梳頭,就去跟舊同事I小姐喝一杯。近兩年沒見面,I小姐說我的氣色很好,怎都不像只睡過幾小時呢,也不像每晚熬夜,嘻嘻。

華洋坊 Angus' Beauty Concept
官網:www.angusbc.com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482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23樓全層
電話:2186 6111

歡迎留言!

1 comment:

雯雯 said...

我都想去試試呢..不過唔知會唔會再SELL買COURS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