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essie Summer Collection 2010 x 日本街拍

essie Summer Collection 2010

收到全套6支 essie Summer Collection 樣品,全都是百搭夏日色調,單是拿著看看,心情也會愉快起來。

早前特意去找人替我修腳甲,塗上 OPI Hot & Spicy,鮮豔的橙紅色,配以新買的米色露趾涼鞋。對我這些一年四季都穿黑白灰色的人來講,鮮豔的甲油已經是我身上最富有夏日氣息的配飾。

essie 的創辦人兼主席 Essie Weingarten 說,今季時裝天橋上,設計師運用了多種富有青春活力、生動有趣元素放在充滿女性風韻的時裝上;而夏日甲色是搭配繽紛夏裝的重要部分,今個系列集合柔和、自然、亮麗和閃耀於一身。

於是我找來幾張日本最新的街拍照片,並把6色甲油分成3組,配以不同的衣著風格:

essie Summer Collection 2010

Group 1:Vermillionaire & Demure Vixen

#726 Vermillionaire 被形容為「震懾心動的橙紅色」,而 #721 Demure Vixen 則是「悠然可可樹褐色」,內有粉紫色閃粉,兩個都是個性強烈又複雜的顏色,頗為「辛辣」。個性強烈的甲色,可用來配襯簡約個性打扮,棉、麻衣服與牛仔褲,或是剪裁有點古怪的服飾。

essie Summer Collection 2010essie Summer Collection 2010

Group 2:Haute As Hello & Pretty Edgy

#722 Haute As Hello 是「熱帶啞珊瑚橘色」,而 #725 Pretty Edgy 是「型格棕櫚綠色」。珊瑚橘、棕櫚綠這些色調我覺得用來襯線條女性化的 Military Style 比較好。如覺得過於硬朗,可用碎花圖案裙子中和整體的「辛辣度」。

essie Summer Collection 2010essie Summer Collection 2010

Group 3:Knockout Pout & Miss Matched

#723 Knockout Pout 是「灼熱陽光粉紅色」,#724 Miss Matched 是「脫俗百搭暖粉紅色」。粉紅色甲油是比較大路的選擇,基本上任何女生都可以用。配以女性化、甜美風格的服飾,碎花、蕾絲、淺色牛仔布或是白色的長裙也可。

essie Summer Collection 售價每支 HK$105,迷你4色裝每套 HK$185,已上市。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sYl SyL said...

我想問問邊度可以買到essie甲油呢? (水貨舖除外~)
因為我想買set裝, 細支d, 又多顏色~(貪心:P)

Thanks~

lazybone said...

Group 2,3 d靚唔錯,好岩夏天

Meling Lam said...

sYI SyL> 在 10 Perfect Nails 有行貨發售:http://www.10perfectnails.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