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head & shoulders 1分鐘 Hair & Scalp SPA 體驗

head & shoulder hair & scalp spa

早陣子獲邀到髮型屋體驗最新的 head & shoulders "Hair & Scalp Spa" 洗護系列。

以往的 head & shoulders 洗護用品好像主要針對清除頭皮屑,也有比較男性化及年輕的形象,但是今次是 head & shoulders 的尊貴系列,Hair & Scalp Spa 系列在日本也大受女性歡迎,尤其是最右邊那個圓罐形的 Hair SPA Cream,在日本的藥妝店銷情極佳。



看到張艾嘉的電視廣告時,經已很想試用這個系列。張艾嘉是我最喜愛的女導演啊,她的《20 30 40》電影海報我打算貼在公司的牆壁上呢。

head & shoulder hair & scalp spa

在品牌公關的安排下,我任由亂草飛揚就走到中環的髮型屋去,因為明知離開時,髮型就會靚靚o架喇~(我的鬼手!)

head & shoulder hair & scalp spa

之前看陸小曼的護髮書,知道頭部按摩不單可以釋放壓力,還可以令面部皮膚緊緻、紅潤、有光澤,因為頭皮跟面皮跟本就是連起來的同一片皮膚,頭皮不健康,面皮也不會好過。



洗頭過程我沒有拍下來,最享受就是用 Hair SPA Cream 進行「1分鐘 Hair & Scalp SPA」那一部分,因為 Hair SPA Cream 令頭皮有清涼感覺,而且可以直接使用到髮根,使用時不用刻意遷就,對於我這些三爬兩撥洗髮沖涼就要趕出門口的人來說,超方便!

以上這套「1分鐘 Hair & Scalp SPA」由日本「神之手」高橋美佳與品牌共同研發,為什麼被稱為「神之手」?因為凡是被她做過 Hair Spa 的模特兒及明星,之後去 casting 都會被選中,仿佛做 Hair Spa 後能把魔力傳遞到髮絲之上。

head & shoulder hair & scalp spa

洗髮後,清涼感覺就會消失。所以如果你不是特別喜歡清涼感的話,等一等就過去了,留下放鬆的感覺能一直延續。

head & shoulder hair & scalp spa

髮型師替我乾髮及造型,把我的自然捲整理一下。

head & shoulder hair & scalp spa

剛好完成造型的時候,會發現髮根位置很強健(動L?哈哈),過了十分鐘左右,髮絲開始放鬆,髮型更自然。(上面那些相片明顯是太樣衰所以不肯拍樣)

head & shoulders 這個新系列含有深海礦物精華,提高頭皮健康以及髮絲保水力,令頭部保持水油平衡,洗髮水/護髮素每支HK$39.90/200ml或HK$76.90/530ml、滋潤髮膜每支HK$59.90/180ml,而日本及台灣常常賣到斷貨的 Hair SPA Cream 售 HK$89.90/200g,應該足夠使用幾個月,至少捱過這個濕度極高的夏季。

歡迎留言!

12 comments:

Re:歡樂滿becca said...

今期《女人我最大》都有介紹頭皮按摩, 不錯, 真的感到舒服了點,精神那刻會比較集中,聽說對安眠都有用呢!

達其 said...

Meling:我在forum看到有人說這款"港版"頭皮SPA中有日版所沒有加入的矽靈,請問是真的嗎??

Meling Lam said...

達其> 我都見到,而家查緊,希望一兩日內有答案。

Meling Lam said...

達其> 查到了,Dimethicone 會有的,而 Dimethicone 是常見於化妝品及乳霜的成分:
http://www.cosdna.com/cht/3da165145.html

另外問過品牌方面,香港版的配方成分,跟日本所發售的是完全一樣。

Smile Macchiato said...

meiling,我見你個olympus pen用左新套啊~請問係唔係原廠架??同埋有冇連lens既套架?thc

Smile Macchiato said...

meiling,我見你個olympus pen用左新套啊~請問係唔係原廠架??同埋有冇連lens既套架?thc

Meling Lam said...

Smile Macchiato> 皮套係原廠,可套埋kit lens

Smile Macchiato said...

請問幾多錢同埋係唔係只有黑色呢?謝謝!

Meling Lam said...

500幾,好似有啡色。

daidai said...

Meling,
我都係,留意到你部相機套......
近來我中毒買了這部紅色呀!
你有冇另買個相機袋入住?
定係呢個套可以入到個部機?????

Meling Lam said...

daidai> 呢個套可以入住部機,我直接放入手袋。

寶妮 said...

個Hari SPA Cream, 寶妮後都愛上了. 用後頭髮好清爽. 身邊有朋友誤會左CREAM會好油膩膩, 寶妮分了一份給她試用....她用後覺得好正. 之後都選購了一樽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