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是日試用:雪花秀 Lumitouch 底妝系列

雪花秀 Sulwhasoo Lumitouch base foundation

早說過以後所有推介的東東都會親身試用並拍照,今次試用的是底妝品!怕看到我的鬼臉就不要按 read more 喇,嘿嘿~

今次試用的是貴婦韓牌雪花秀 Sulwhasoo 的 Lumitouch 底妝系列,我曾用過它的兩用粉,記得 Gary Chung 曾有推介它的碎粉。今年 Lumitouch 底妝配方大大改良,加入全新處理技術「水彩色科技」(Watercolor Technology)及「藝瑞粉末」Lumitouch Powder,令上妝後膚色更細緻均勻,以及加入能夠修護肌膚的「滋陰丹」及促進調和的「滋陰補衛丹」,為上妝後的肌膚帶來滋養及保護,幫助提升及緊緻肌膚,減淡紋理,打造零瑕疵素肌。

上圖的 Lumitouch Base (Liquid) SPF15 PA+(HK$360/30ml)Lumitouch Twincake SPF25 PA++(HK$400),是我近日比較常用的組合,因為天氣太熱了!寧可底妝薄一點,溶掉後抹抹面又再上妝,總好過讓汗水油脂及粉底混和氧化,變成一撻撻。

雪花秀 Sulwhasoo Lumitouch base foundation

Lumitouch Twincake SPF25 PA++ 共有3款色調,#13/21/23,我用中間的#21。粉餅的花紋很漂亮,還有喜愛的中藥味,聞一聞都覺得有滋潤。韓牌的兩用粉通常有個特點,就是遮瑕度偏高,喜歡的會認為一層就可以遮去所有瑕疵,很理想;不喜歡的會認為粉質太厚,妝感厚有假面感。

而我的對策是:用乾海綿取粉,只取半個海綿的粉,主要塗在面頰及額部,餘下的塗在T區及下巴,眼下及腮邊只象徵式的印一印。

雪花秀 Sulwhasoo Lumitouch base foundation

為了讓底妝比較自然,我會用海綿質感的粉撲上妝,補妝才用附送的細緻粉撲。還好這一款已改良的兩用粉比過去的版本更幼細,上粉後不會令皮膚變乾,還能透出部分原本的膚色,不會是死白一片。

雪花秀 Sulwhasoo Lumitouch base foundation

然後比較一下兩款底霜新品:(左)Lumitouch Multi-Base SPF50 PA+++(HK$410)及 (右)Lumitouch Base (Liquid) SPF15 PA+(HK$360/30ml)

Lumitouch Multi-Base 可當 BB Cream,是有護膚、修飾、遮瑕及防曬功效的底霜。而且SPF防曬值很高,如果你的膚質夠好,單塗它就可以上街去。Lumitouch Base (Liquid) 則是調色底霜,有淺綠色及淺紫色選擇,淺綠色可用來遮面上的發紅及新的暗瘡印,淺紫色可用來遮黃氣以及已被氧化變啡的印痕。

雪花秀 Sulwhasoo Lumitouch base foundation

淺紫色的是 Lumitouch Base (Liquid) SPF15 PA+,膚色的是 Lumitouch Multi-Base SPF50 PA+++。可見質感方面,Multi-Base 是比較杰,而 Base (Liquid) 水分較多。

雪花秀 Sulwhasoo Lumitouch base foundation

新系列當中有一件最抵買之選 — 可能是美容界裡頭最大支的遮瑕膏,Lumitouch Concealer Stick SPF50+ PA+++(HK$260/15g)

雪花秀 Sulwhasoo Lumitouch base foundation

遮瑕膏的直徑,比起我的大拇指更大!(那是 OPI Hot & Spicy 甲油)

雪花秀 Sulwhasoo Lumitouch base foundation

HK$260 的遮瑕膏不夠抵,連同可接合的遮瑕掃就差不多了。

雪花秀 Sulwhasoo Lumitouch base foundation

遮瑕掃的毛質很軟,其他品牌的單買掃也要二百多吧。

雪花秀 Sulwhasoo Lumitouch base foundation

驚嚇來了。

先講明,這幾張相片的拍攝環境及色溫是一樣的,都是早上7時,面向窗子,自動白平衡,多畫面測光。

左:完全沒有化妝/底霜
中:只塗上 Multi-Base SPF50 PA+++
右:塗上 Base (Liquid) SPF15 PA+ 以及 Twincake SPF25 PA++

上妝後又好像比我原本的膚色深了一點?這是正常,我喜愛用稍深的粉底色,那樣才會跟我的頸部同色呀,我也是色差怪。

至於右眼下面發生了什麼事?其實是我懶,以為拍照只拍到一半,所以沒有塗好整個右邊面,右眼下面沒有上妝,所以又有色差,哈哈。

大家可以看到,(中)塗上 Multi-Base 之後,皮膚的光澤度有改善,面也立體起來!但是(右)塗上 Base (Liquid) + Twincake,就有修飾的效果,令全面膚色一致(除了我塗漏那一處 XDDD),面部看來會變小一點。

**另外給大家一個好消息,7月份雪花秀會在北京及紐約開設專門店,走向「國際化」!所以價格也會「國際化」至全世界的定價相近,以香港現時的定價來說,大部份產品都將會減價!

至於減多少,有詳情時再通知大家吧。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candy said...

我買了lumitouch twincake,不過未開黎用.依家專門店有d套裝都平左,一支潔面泡+一支卸妝油$500.

Meling Lam said...

candy> 跟韓價接近嗎?

candy said...

依家去韓國買仲係平好多.好似潔面產品韓國買係hk$168,香港降價後係hk$300.lip treatment hk$300,韓國不用hk$200.

CARRIEISM said...

嘩~減價~好消息~~好想用它的product啊~~

CARRIEISM said...

它家的落妝油買一送一呢~
500元2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