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是日好吃:日本人氣高纖低脂薄烤餅 Mazazu Crepe

Mazazu Crepe

近日天氣這麼熱,對於熱辣辣的湯麵或是韓燒的興趣都大減,而我是個不折不扣的「Crepe迷」,可以吃一款鹹的加一款甜的就當一頓午餐或晚餐!

Mazazu Crepe

早前獲得人氣薄烤餅店 Mazazu Crepe 邀請,到世貿中心分店跟它的省港澳區總代理權持有人馮炎章先生會面,認識一下 Mazazu Crepe 的特點,以及試食幾款日式正宗健康薄烤餅。

(馮先生看來很年輕,肯定是80後,年少有為!)

Mazazu Crepe

Mazazu Crepe 分店遍佈東京、新宿及涉谷,在韓國及新加坡亦大受歡迎;在香港共有3間分店,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玩具反斗城對出)、銅鑼灣崇光百貨地庫及世貿中心3樓,提供接近60款不同口味的薄烤餅。

Mazazu Crepe

之所以能做到「高纖低脂」,是因為烤餅的餅皮由日本總公司秘製的小麥麩麵粉加北海道雞蛋製成,纖維含量高達50%!

而部分甜味薄烤餅裡加入的日本製造忌廉,脂肪含量只有26%,全由植物脂肪製成,味道甜而不膩,口感柔滑。

Mazazu Crepe

另一特色是,坊間其他的薄烤餅大多只疊一至兩圈,那是時間關係、馬虎所致。事實上,跟隨日本總公司的要求,要疊到像玫瑰花的樣子,才能吃到餡料與烤餅相間、日式烤餅應有的味道。

Mazazu Crepe

店家任我們點選愛吃的口味,我幾時都喜歡吃朱古力加香蕉口味,就點這個吧,售價HK$25。

Mazazu Crepe

由於我不是太喜歡吃「肥爆忌廉」後,令人「飽飽 滯滯 眼光光」的感覺,Mazazu Crepe 使用的種植脂忌廉滑而不膩,又有日本乳製品獨有那種奶香,我想我可以連吃三個,面不改容!

Mazazu Crepe

另一款招牌甜點「玉桂糖鮮忌廉薄烤餅」,使用的不是玉桂糖漿,而是帶點硬的玉桂糖粒。玉桂糖留在口中,香甜持久不散。售價HK$25。

Mazazu Crepe

不過 Mazazu Crepe 來港幾個月以來,最好賣的不是其中一款烤餅,而是人人都愛吃的 — 軟雪糕!

它的軟雪糕使用日本市場佔有率最大的品牌 Nissei 製造。Nissei 直接以新鮮搾取的牛奶生產雪糕奶,口味跟在日本吃到的一樣。果味軟雪糕全部以新鮮果汁調味,不含人造糖分,清甜原味。3-4月份曾推出櫻花味軟雪糕及草莓味軟雪糕,只限定供應2個月。

我最期待京都抹茶軟雪糕,不知幾時會上市呢?

Mazazu Crepe網站﹕http://www.mazazu.com.hk/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alice said...

超多Cream, 我喜歡呀! 自從上次去日本食左好多正牛奶軟雪糕後, 香港搵唔返果d味啦, 搵日要去試下佢既軟雪糕, 希望有驚喜啦!

80後好勁呀,我都要繼續努力^^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玉桂糖鮮忌廉薄烤餅看來真係不錯........
找日一定要食個夠~~~~~~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下次去果度食飯後甜品。

joyce said...

I love crepes...哩間要試試!!有抹茶軟雪糕更好!

Abby Anna said...

想試好耐呢...不過,我常逛世貿中心都不見它...在第幾層呢?

Meling Lam said...

Abby Anna> 在P3,大約是Peach John樓上那一邊。

reddy said...

吸引呢 !
就咁個星期放學後 到這處一吃吧 ! 
希望個日既presentation 安然度過 !

sherrybi said...

尼個時間滴到你尼個介紹
真係肚饿....
好想食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