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Pantene Clinicare "Hair Time Renewal" 頭部按摩體驗



剛才在電視上看到林志玲的 Pantene 強韌防掉系列廣告,我想起,幾個月前試用的 Clinicare "Hair Time Renewal",還未寫!



Pantene 已推出了多個系列,有志玲代言的「強韌防掉」;有豐盈效果的 Clinicare "Full & Thick";還有我一直很喜歡用的髮膜,屬於 Clinicare "Hair Time Renewal"。

談到志玲,想起她在日劇《月之戀人》裡的表現,她的演技也不算很差吧,加上那把日本男人最受落的「雞仔聲」,簡直就像「未吸毒+拉長版」的酒井法子。但是聽聞志玲女神在日本的 debut 反應不是太熱烈,當中或有政治原因吧。



幾年前,Clinicare "Hair Time Renewal" 及「秀髮修護精華」剛推出時,我曾到髮廊試用這個產品,用後感是清爽滋潤,沒有 weight down 我的幼髮,效果理想。

今次試用,約好在「沐蘭」享受一小時的頭部及全身按摩,按摩前會用 Clinicare 洗髮及護髮,全身按摩後,由按摩師把「秀髮修護精華」塗到我的頭上,來個20分鐘的頭部按摩。

可能是按摩時小睡了一會抖擻精神?或是頭部按摩增加了面部皮膚的血液循環?按摩後我穿上衣服就直接與友人到蘭桂坊吃晚飯,完全不怕無上妝示人呢。

我想,優良順直的髮質也是很好的「化妝品」,令人覺得你「有打扮過」。



希望一直使用,能把我的鐵線頭變成廣告中的直髮吧,我又不想做負離子直髮,只想頭髮亮澤一點、順滑一點。

Pantene Clinicare 網站:http://www.pantene.hk/

歡迎留言!

1 comment:

mookbeauty said...

我都用左好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