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是日試用:美人專門 "腳之燒" paper mask



有誰不想擁有美腿一雙?尤其是今年夏季流行熱褲及短褲jumpsuit,自己卻只能看看就算,別說要購買,我是試穿也不敢呢,很羨慕圖中美腿的主人。(不用我寫出來,大家都知道這是誰吧!)



大約是5月份,"腳之燒" paper mask 舉辦了一個試用活動,當時我身在上海未能參加。不過有幾位試用過的編輯行家都說「感覺很奇妙」以及「即時瘦一吋」,令我躍躍欲試,想知道「燒腳」的滋味及效果。



一盒有三對,我手上那盒是2012年才到期。放心,我的瘦腳使命一定維持到2012之後!



內有三對 "腳之燒" paper mask,用不透光的鋁袋包裹。



以及另外三對防水封套,用透明袋包住。



看指引,大致是每一邊小腿,用一片濕漉漉的 "腳之燒" paper mask 去包住,然後每邊都用防水封套再包,防止滴漏或弄濕梳化。



paper mask 的精華好多好多,濕漉漉的要很小心翼翼的打開。面積也很大,任何象腿都能夠圍上一圈有多。



不知道我有沒有把 mask 的闊度和長度搞亂,又或者是我的腿短,我可以把 paper mask 包到上大腿的1/2呢。

敷用時,我覺得把腿放高一點,感覺更好,可以好好的讓血液回流,水腫消退。敷上時,腿部感到少許熱辣辣,但維持了3分鐘左右,就習慣了。

去到15分鐘,差不多要停止敷用的時候,又再有灼熱感,撕下來之後又停了。

我跟隨指引用凍水沖,又再出現灼熱感,非常有趣。抹乾雙腿之後,灼熱感仍有出現,維持了15分鐘左右,又再停止。

接下來胖腿示範:



至於瘦腳效果,敷mask之前我的小腿是12.5吋,超粗!敷mask之後是12吋,瘦了一點點。

但在外觀上,看來是不止瘦了半吋的,因為膝蓋、小腿內側以及腳跟內側(上圖示)幾個部分都明顯地去除了水腫,出現更大的「凹位」。

還有意外收穫,原本有點繃緊的腿肌,再按下去時發現輕鬆了點。而我的腿有大量蚊叮舊痕,在敷mask後白了一點也滑了一點,希望持續的敷用能加快去印吧。

在微博上看到伍詠薇機艙裡敷 "腳之燒" paper mask,這個主意很好啊!下次出差時可以試試。只在萬寧有售,定價好像是每盒售HK$249(三對),但聽說近日有單對體驗裝換購價HK$39.90,值得一試。

歡迎留言!

12 comments:

vava said...

我早已放棄我雙象腿!看完你的試用,也有點心動!

Meling Lam said...

vava> 尋晚我敷mask後,再著上Scholl的睡眠壓力襪,今日起身都係keep住12吋,幾好。如果買到體驗裝可以試下。

靚靚煮飯婆(靚太) said...

我都入咗貨lu

胃食妹ET said...

好有趣喎,真係估唔到咁都有得瘦. 唔知用落手臂度得唔得呢!!! 哈哈!!!

Yuki Lau said...

乜原來要用cold water沖架?@@
用係大脾得唔得?@@

Meling Lam said...

胃食妹ET> 我下次會試下,我估都ok o既,不過要小心,唔好整落眼/咀。

Yuki> 可以用在大腿。敷後再用凍水沖,包裝有寫。

鰻魚 said...

想請教一下,除了這個外,還有沒有其他產品可以瘦大腿呢?

Yuki Lau said...

我唔知要洗tim: (
waste左一包..
仲要佢唔平架: (((
yo!
下次再try過xd

Yuki Lau said...

我唔知要洗tim: (
waste左一包..
仲要佢唔平架: (((
yo!
下次再try過xd

reddy said...

之前聽過呢個產品 覺新奇 
有得換購 都一定要試下 
就算無 都試一試無妨

叉燒 said...

咁你用呢幾日有冇粗返!?

Candice said...

我想問肌肉型既岩唔岩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