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一糕還有一糕高 part 3:berrygood 乳酪雪糕

berrygood lcx

看 Cupcake Art Exhibition 後,我們一起走到位於 LCX 的 berrygood 吃乳酪雪糕。

說來慚愧,我愛吃如命,卻一直沒有吃過任何一家新店的乳酪雪糕 Froyo(Frozen Yogurt)。我對乳酪雪糕的印象,只來自N年前的「阿菠蘿」!那時的「阿菠蘿」乳酪雪糕,是用冰硬的水果,加一杯乳酪,在(很吵的)機器裡打成乳酪雪糕,製法像「麥旋風」。

berrygood lcx

時代不同了,現在的配料更多樣化,配料也不會預先冰過,直接的加在乳酪雪糕上。配料選擇很多,有:水果、椰果、糯米糍、麥提莎、香蕉片、芒果,甚至牛油蛋糕、OREO 餅碎等等。售價大約是HK$35/杯,連兩款配料。

berrygood lcx

我的選擇是左邊的OREO+香蕉片,Alison喜歡麥提莎+牛油蛋糕。看似白色的乳酪雪糕其實是混合了原味+藍莓味,口味頗酸,十分醒胃,吃後好像會令人更肚餓呢。

如果你不喜歡吃甜品後飽飽滯滯的感覺,可以試試吃乳酪雪糕當飯後甜品。

berrygood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商場LCX百貨7E1號舖
香港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1樓17-18號舖
中環嘉咸街41-43號地下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alison said...

下次還是要香蕉好了.......
看你的那杯竟用成差不多整條香蕉呢~~~~~

Chaumet said...

我試過聽過有個o靚妹食到出神入化, 話要杯「3溝」 更同店員對答如流, 心諗自己老了, 我只係好STRAIGHT FORWARD人地問我要芒果定原味是但揀一樣, 第三溝係咩?!係咪即係藍莓+原味+芒果?!定係每間店都唔同, 因為我去的是CRAZY COW

Meling Lam said...

Chaumet> 我想「3溝」 就像那些 "Starbucks話"一樣,是熟客與店員的溝通方式吧,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