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STRIP Ministry of Waxing「連根拔」新貴 + 好康推介



走過擺花街時,發現這一帶的店舖轉變真大,之前這裡好像是家婚紗店?現在又改為美容院。



但是這家美容院又跟常見的 spa / facial house 有點不同,一層專做修眉,名為 browhaus,另一層專做蜜蠟脫毛,叫做 "STRIP"。"STRIP" 在新加坡、倫敦、紐約及上海都有分店,曾為200萬人做過「連根拔」的蜜蠟脫毛。



看到 "STRIP" 充滿玩味的外貌,你能想像到它的強項嗎?

根據我的友人J小姐親身試過,這裡最著名的就是...巴西式蜜蠟脫毛(Brazilian Wax),即是把下體的毛毛全部脫光光那一種!



我只記得在《Sex and the City》裡面,Carrie 這一幕。
(看來好像是不會太痛吧...)



不過據J小姐描述,她不覺得痛,因為這裡使用的朱古力蜜蠟比較軟,不會抓住皮膚,只會抓住毛髮,而且技師會在過程中一邊跟她閒談,談幾談就跟她說:「完成了!」比想像中簡單,整個脫毛過程大約只是15分鐘。



每個客人入房前都會獲得一個「個人衛生包」,內有濕紙巾、木棒等等,確保衛生。J小姐說,無可能完全不痛,痛楚是有一點點的,不過她說為了下星期要在船河派對裡穿上那套新買的 Juicy Couture Bikini,「幾大就幾大」喎......



至於這些玩具,在店中被稱為「吉祥物」,是用來陪伴客人「初體驗」的,我想應該是那些一捉緊就會 "Beeeeep" 大叫的充氣娃娃。



原本J小姐是約好我一起去體驗的,但是我本周剛好經期來潮,要在完結後再過一星期才可以去做 Brazilian Wax。哎......我好緊張,好怕痛呀!

據知 "STRIP" 為慶祝開幕,首次蜜蠟脫毛療程有半價優惠,優惠期至2010年8月31日止。你會不會比我更快去試試?試完記得回來告訴我會不會痛啊!

好康推介:送 1 x Underarm IPL 及 5 x Brazilian Wax

想率先試做?請按這個連結登記:
http://www.strip.com.hk/en/promotions/meiling.html
STRIP會送出一名Underarm IPL脫毛及5名Brazilian Wax脫毛給《蘋果的化妝箱》讀者,被抽中的朋友將獲個別通知。截止登記日期2010年8月13日。

STRIP
地址:中環擺花街17號地下
電話:2845 0838
價目表:http://www.strip.com.hk/en/menu/menu.html

歡迎留言!

12 comments:

N@kiter~! said...

半價完即是要幾錢丫?
臨去沙灘前我都想執執佢呢~

閃閃星小藍 said...

好想知原價幾錢呢!

daidai said...

下體連根拔..............好驚好痛呀...................

candy said...

我都想知原價幾錢?

Wendy & Yin said...

脫下體...好多年前有諗過,但最後都放棄左!! 太痛啦~~~

Wintyb said...

原本我都有得試, 可惜大肚唔recommend 做, 因為會痛, 所以無去到, 同Meling 你緣慳一面 tim

雯雯 said...

我想試呀............

雯雯 said...

每次去游水...換完泳衣都要仔細CHECK一輪先敢行出去~~~

Meling Lam said...

價格在此:http://www.strip.com.hk/en/menu/menu.html

Julia said...

who tried, is it hurt?

Wing Ting said...

Meling,依家先睇到你的BLOG~我好OUT呀!一口氣睇左妳個BLOG成個幾鐘~看來要變成習慣先得喇~!
睇完之後好想試呀!係咪打去BOOK得GA喇~ 我想做FULL LEG呀!~

Meling Lam said...

Wing Ting> 噢! 你好 ^^ 係呀,打去book試下啦,service很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