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是日好用:Tweezerman for Benefit

Tweezerman for Benefit

說來慚愧,這是我第一次用 Tweezerman 眉拑。之前一直用 Koji 的眉拑,覺得好用又便宜,連最微細的眉毛也可以拔去,但是拔粗眉毛的表現不理想,常常會拔斷。

Tweezerman for Benefit

Tweezerman 的眉拑以前在 Joyce Beauty 有售,普通版售價接近200元,特別版(有閃石)那些更是200多,比起我家中那支不到HK$50的 Koji,覺得太貴了,真的值得投資嗎?一直在猶豫......(更正,經阿kAt提一提,我又記起,那時我想買的確是rubis至岩,記得當時extravaganza有專櫃,果然老人痴呆!)

後來,看到 Tweezerman x Benefit 推出的特別版眉拑,一向中了 Benefit 魔咒的我終於再按捺不住,因為眉拑上面那些可愛的圖案而乖乖的付出 HK$335。

Tweezerman for Benefit

粉紅色的 HK$335,還有一支黃色的尖頭斜咀版本 HK$350。

Tweezerman for Benefit
Tweezerman for Benefit

第一次用 Tweezerman,原來拔眉毛可以完全不痛,細心看過眉拑的設計,相信是因為它的接合點較大,可牢牢的「捉」住眉毛。手把位置微彎,用少少指力就可以拔走眉毛。只花幾秒鐘,就完成每天的清雜毛行動。

Tweezerman for BenefitTweezerman for Benefit

看看我原本用的 Koji,由於它是為拔幼毛而設,接合點很小,難怪用它來拔粗眉毛很難、很痛,因為我根本是用錯了!

Tweezerman for Benefit
Tweezerman for Benefit

如你已有 Tweezerman 眉拑,那可以買個 ProCurl Curler 試試,HK$285,附有3塊膠條供你更換。

Tweezerman for Benefit Tweezerman for Benefit

左邊是有塗睫毛膏,沒有用 ProCurl Curler。右邊是有塗睫毛膏,有用 ProCurl Curler。即使是塗上睫毛膏之後再夾,也不會感到睫毛想斷或是被拉扯,感覺好,效果也好。

歡迎留言!

13 comments:

reddy said...

有D魔咒中左好難解 hehe

kAt said...

係joyce賣兼過二百既應該係rubis, 瑞士出品
tweezerman係美國牌子, 曾經係屈臣氏有售, 幾十到二百不等

Meling Lam said...

kAt> 經你提一提,我又記起,那時我想買的確是rubis至岩,記得當時extravaganza有專櫃,果然老戈痴呆......不過,Tweezerman有那麼便宜?一直沒有見過啊。

Meling Lam said...

"老人痴呆"

N@kiter~! said...

我之前跟婆婆番大陸響陽江十八子度買o既"逸夫人"眉鉗都堅好用!!!
盛惠人仔幾蚊。堅抵!
早知買多d送人都好。
物雖輕但最緊要好用嘛。

Meling Lam said...

Nakiter> "逸夫人"?淘寶有無?(中埋淘寶毒)

N@kiter~! said...

呢d cheap cheap貨我又真係無留意淘寶網有無。。。
頭先上網cheap過,
無論打:逸夫人、陽江 眉
都無........
我早排唔醒起daddy商務探訪果度就係我之前去過果個陽江,否則我實叫媽咪幫我入番一打眉鉗!!!
指甲鉗都係,我成日唔見呢d小工具 (
首飾髮飾...)
但數數下,查實我d野不論大小都成日唔見,我雙親都話等住睇幾時到我個頭唔見左!!!

reddy said...

係陽江買既指甲鉗真係超好用 不過當年去既時候 無留意到眉鉗 失敗 >.<

Meling L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kiter~! said...

原來我看錯了,不是逸夫人。
是"選夫人"才對!!!
老花眼 =P

我的那支: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836624216

選夫人家的死皮推也滿好用的說: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823286166
雖然看不太出來,但其實還滿利的說。

Meling L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ling Lam said...

Nakiter> 果個字真係幾似,比我都會睇錯!

Meling L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