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與Twins無關的「眼紅紅」+ 試用招募

renu sensitive

早陣子我在blog裡示範了 Majolica Majorca 今季的粉紅主題眼妝,上星期跟W小姐見面時,她也化了一個差不多的眼妝,遠看非常漂亮,但是近看時有點怪,說不出的怪。是粉紅眼影暈得不均勻?不是。是沒有畫眼線?也不是。

細看之後,發現是她的眼睛血管太明顯了!一絲絲的紅筋,是一夜沒睡嗎?「不是呀,我今天戴了有色con,可能是鏡片硬吧,所以眼有紅筋。」

但是我也戴了有色con,我又沒有紅筋啊!「你戴的是 1-day 有色con嗎?我戴的是1個月鏡片。」我是戴1個月有色con鏡片也沒事啊!是不是W小姐的隱形眼鏡儲存盒太久沒換?「不是呀,上次買藥水時換了。」

是不是洗髮水入眼?還是戴的con有菌?「如果我幾天不戴con,就會好一點,一戴,又有事。」可惜粉紅色的眼影會令她的「眼紅紅」更明顯,我在勸她下次改化 smokey eyes 好了。「嗚,那我花這麼多時間又貼假眼睫毛又畫眼線又用三色眼影,竟然敗在一對con上面?」

看到她可憐的樣子,我替她打電話問問我的視光師朋友J,J說:「是不是她的藥水有問題呀?開封有多久?」「1個月。」「1個月應該ok...那是什麼牌子?」「xxx(姑穩其名)」

J忽然說:「你朋友是不是有敏感眼睛?」W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是否敏感,但她有鼻敏感。「那你的朋友可能也有敏感眼睛,應該轉用針對眼睛敏感的洗con藥水,好像女人有皮膚易敏感都會用 for sensitive 的 skincare,洗con藥水都有 for sensitive 的,博士倫 renu 有出,你的朋友靚女嗎?你帶她來,我送個 starter kit 給她。」

好現實!不過能解決問題,就算啦。

renu sensitive

J君提醒,轉用博士倫 renu sensitive 時:
1.要換上一對新Con;
2.要換上新的Con Case;
3.使用步驟:徹底洗手->加3滴博士倫 renu sensitive 捽Con 每隻20秒->沖Con 每隻5秒->浸Con 一共4小時

上星期博士倫 renu 的公關找上我,我也跟她分享了這件事,之後她說可以送出10份博士倫 renu sensitive 禮物給有敏感眼睛困擾的 beauty bloggers,讓大家化完靚靚眼妝也不怕敗在紅筋及痕癢之上,有興趣試用的請填妥下表。(截止日期:2010年8月1日)

歡迎留言!

11 comments:

MISS MUI MUI said...

參加咗la~~
有時戴con戴得耐會有紅筋呢~~
岩用~~

Abby Anna said...

Majolica Majorca的粉紅眼妝超靚呀!估唔到咁出色呢~

alison said...

化得真係好靚呀!!!
我平日用開one-day ,好彩無呢0的煩惱....
不過因為散光問題,無得戴大眼仔,有0的失望lor ~~~~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問唔中有呢個問題,也因為眼睛好像敏感所以戴每日都換既ONE DAY!

siufi said...

我都參加左啦~
冇一日唔係"白眼"架囉~~~

希樹 said...

我用one day的,這個用不著了
但我有沒有戴con也會有紅筋 ><

yasuyuki said...

唔怪得用什麼都趕唔走d紅筋啦!
我都要試試先!
得的話就同大家分享!

Vaness said...

我用1day con嫁
唔洗用洗con水
但係對眼都易現紅筋同覺得dry呀
試過用過eye drop都唔得, 好慘

lazybone said...

我對眼成日都好多紅筋,視光師話我係血管增生,想改善都唔得,所以帶con既朋友仔記得要俾對眼多d休息呀

Mikithequeen said...

我都是经常眼红红的, 但我都已经是戴了ONE DAY很多年的啊~

Wendy & Yin said...

Must try, always have red eyes once the contact lens is u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