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VIDI VICI 打造韓國女星上鏡妝

vidi vici

早前約好到金鐘連卡佛的 VIDI VICI 專櫃體驗化妝服務。

以前很怕被人化妝,總覺得被化到變了另一個人,後來學懂了怎樣跟化妝師溝通,加上一直遇到的都是優秀的化妝師,就不再有誤差出現,效果一次比一次滿意。每次上妝後的樣子,都喜歡得馬上要拍下來。今次替我試妝的化妝師 Etta,本身也是個愛攝影的女生,大家一邊談攝影、一邊談上鏡妝的秘訣,好開心。

vidi vici

VIDI VICI 的春季及夏季妝物,顔色是大地色系之中帶有明顯的閃鑠感,靈感是品牌創辦人 Lee Kyung Min 兒時的回憶,像苧麻於春日陽光下搖曳生姿,如午後的太陽更映透出絲絲的微光。而今次 Etta 為我試妝時,主要使用這些顔色。

vidi vici

還有使用新出的 Perfect Gel Eyeliner 完美質感眼線啫喱(HK$300/3.3g)。眼線啫喱有黑、深啡、粉紅金及黃金色,防塗抹及防水性很強。

vidi vici

唇膏方面使用了 Sheer Touch Lipstick 透薄苧麻唇膏(HK$260/3g),質感柔滑,透出像太陽照射下的自然苧麻色彩。

5種色系:
(左起)#BG300 Pure Dream 純潔美夢
#OR340 Juicy Dream 豐潤美夢
#BR360 Misty Dream 迷濛美夢
#PK320 Sweet Dream 甜蜜美夢
(前)#RD380 Lovely Dream 愉快美夢


vidi vici

定妝時用上 Lucid Shimmer Compact 四色炫目光影盒(HK$400/4.5g)#03 Petal Glow,以烤焗方法製造,帶有珍珠閃爍光澤的4種色調,Etta 替我混合4色掃在全面,最淺的一格塗在鼻骨,突出輪廓。

vidi vici

試妝後,入手了這個深啡色閃亮眼線,總覺得有點閃亮的眼妝比較襯我,即使技功不佳,畫得有點凹凸也不會太明顯。

vidi vici
vidi vici

另外貪得意試塗 Flash Lip Crayon 閃亮唇膏唇線彩筆(HK$290/2.8g),分別有桃紅的 #01 XOXO 及鮮紅的 #02 SO HOT 兩個色,上圖是試 #01 XOXO 的效果,不過顔色實在太有型,本人駕馭不了,拍照後就抹去改為塗上 Sheer Touch Lipstick 透薄苧麻唇膏 #PK320 Sweet Dream

vidi vici

另外也入手春季的唇膏及眼影,還是苧麻色比較合我的膚色。

vidi vici
vidi vici

心水選擇是 Styler For Eyes 造型眼妝(HK$330/4.7g)#08 Peach Puff,以及 Sheer Touch Lipstick 透薄苧麻唇膏 #PK320

vidi vici

還有這個恨了幾年、終於入手的 Small Face Palette(HK$950)

vidi vici

但是我把最深色、可用來填髮線的深啡黑那一格換成珊瑚粉紅色,用來當胭脂。

vidi vici

而杏仁色這一格則保留,用來掃在顴骨下做 Contouring。

vidi vici

化妝後的效果就是這樣,當然不會像整過容般誇張,但比起沒上妝的時候順眼多了。因為畫了深啡色的眼線,上加深啡色眼影,令焦點落在面的上半部,視覺上有瘦面效果。

VIDI VICI
金鐘太古廣場連卡佛地下化妝專櫃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mi said...

Meling, did u try the base and fondation? They're very good!

Meling Lam said...

mi> 有呀,果日我拎o左D粉底&Base sample,個base真係好lasting,完全唔出油。

LaurieR said...

櫻桃小嘴...好靚呀~ 我本身以為哩個牌子最近都要台灣先有~

蘇珊娜 said...

妳說得那個BASE好吸引~~我記住了~~THANKS!

蘇珊娜 said...

妳說得那個BASE好吸引~~我記住了~~THANKS!

reddy said...

總覺桃紅色 好有Barbie feel

N@kiter~! said...

其實那支 xoxo還滿吸引人的說。。。
不過你入手的那支唇膏顏色很美!!!

我的肥腮就算我化了smoky eye還是很顯(礙)眼,早兩天看著自己出遊的照片,我突然有想打 botox的衝動!

PrINCesslaDy said...

Meiling, may i know how can i buy these products ? im in kl .... Malaysia .... i love these products very much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