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Beauty Blogger Survival Kit" 第一彈:Bobbi Brown x Ricoh x HKCOSME 化妝攝影工作坊

Bobbi Brown Ricoh HKCOSME Beauty Blogger Survival Kit

近年來,愈來愈多美容品牌重視 Blogger 力量,也有愈來愈多的試用活動及免費體驗供給 Beauty Blogger 參加,而當中寫作及攝影能力較高的女生,逐漸變成甚有影響力的人物...這是《蘋果的化妝箱》在2009年3月曾作出的預景,相信大家也會記得吧。(當自己是麥玲玲?哈哈)

不過,我們相信 Beauty Blogger 每個都是擁有獨立個性的女生,不是他人的喉舌,也不是可消耗的資源。由 HKCOSME 創立至今的兩年間,我們一直堅守這個宗旨。所以,今年我們想到,不如為大家辦個 "Beauty Blogger Survival Kit" 系列,為 Beauty Blogger 增值,不論是寫作或是拍攝甚至角度及風格,都能培養出獨當一面的個性,不用人云亦云。

由於明白大家自拍試妝相片時,總會碰上化妝方面或是拍攝方面的難題(而且我感同身受,自己也想學!)。今年適逢《蘋果的化妝箱》重生兩周年,我們推出 "Beauty Blogger Survival Kit" 第一彈,由化妝界翹楚 Bobbi Brown 教化妝攝影界先驅 Ricoh 教攝影及操作,讓大家即場試化 Bobbi Brown 最新秋妝,同時即場試用 Ricoh CX3 及 GXR P10/S10 Kit 拍攝試妝相片。

想知道如何化妝上鏡好看又不浮誇?想知道如何不用執相也可以把自己拍的又白滑又瘦又靚?專業化妝師及攝影師會即場為大家傳授秘技。費用全免。

有興趣參加的 Beauty Blogger,請填妥下面的表格,由於名額有限,被抽中的參加者將獲個別通知。

歡迎留言!

16 comments:

daidai said...

好野!可以玩相機!!最中意影影影!好有新意呀!

Kanixhk said...

Join, hope can have the chance!

Kanixhk said...

Join, hope can have the chance!

Tika said...

正x100000000!!!

Abby Anna said...

Joined!!! Hope can try this interesting workshop!

lazybone said...

可以學影相,好呀

lazybone said...

可以學影相,好呀

Lisa Zhou said...

報左名啦! 希望可以參加到!

KIZMI
http://www.kizmi.com

joyce said...

wow, seems fun!!! Joined!

十仔~ said...

好想參加, 但時間就唔到呢,...><....
你地玩得開心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寫BLOG 時拍照同處理相片,有時都真係令我感到好煩惱......希望有機會愉下師啦~~~~~
謝謝Meling 時刻都為著我們的角度出發,搞了一個又一個活動幫我們增值呢!!!! ><

N@kiter~! said...

等我呢兩日還左文債先再黎報名.........

yasuyuki said...

報左名啦! 希望可以參加!
謝謝Meling為一眾Blogger的努力和付出,大家要積極參與,多多支持啊!

寶妮 said...

HKCOSME的活動永遠都有無盡的新意, 今次BB 加 Ricoh 美妝加靚相. 好期待呢! THX!

mookbeauty said...

吾知幾時有結果呢?好緊張~

LaurieR said...

我對今次牛仔系列超有興趣呀~
令我更想出席係因為我想學影相呀~
我用EPL1影親近鏡都有out focus既情況~
希望我可以有機會同攝影師or meling請教請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