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Benefit Body Waxing - Full Leg Waxing 體驗

benefit body waxing

去旅行前經已約好到 Faces 的 Benefit 體驗 Body Waxing,在眾多項目中,我選擇了 Full Leg Waxing。

平時小腿的毛毛尚可自己處理,但是當它們長了少少出來,想刮又刮不到,留下一個個黑點,很難看。而大腿的毛毛很幼,我又不愛穿熱褲,通常不去理會就算。所以,今次我想看看整條腿都做 Wax 會不會痛,會不會敏感,皮膚會不會更滑。

benefit body waxing

做 Body Waxing 的房間在 Faces Benefit Brow Bar 旁,是個可以上鎖的小房間,裝璜全是粉紅色的,很可愛,令到原本很緊張又怕痛的我,心情馬上放鬆。

benefit body waxing

Waxing 用的工具包括棉花、木棒、紙條、蜜蠟。進行 Waxing 前,美容師會用 Pre-wax Skin Cleanser 清潔我的雙腿,有點冰涼的感覺。

benefit body waxing

蜜蠟是金色的軟蠟,溫度不是太高,加上我在家也試過用 bliss 的 wax kit 做過 waxing,看到這桶蠟也不會緊張。

benefit body waxing

Waxing 時先完成小腿前方,然後反過來 Wax 小腿後方及大腿後方,最後又反過來 Wax 大腿前方。Wax 後面的時候,我可以輕鬆得在上facebook+發微博+拍照留念呢。

Wax 的過程一點也不痛,如果激光脫毛是十級痛,Waxing 只有一級,就像有人貪玩把一條封箱膠紙貼到你的皮上,然後撕出來,有拉扯感但不覺痛。

美容師 Norris 手勢很好,人又漂亮,長得像孫燕姿,不過我不想偷拍她工作時的樣子,所以為她加了濾鏡。

benefit body waxing

剛 Wax 完之後皮膚會有少少紅點,美容師會為我加上舒緩用的 Body Oil,紅腫十多分鐘後消失。

benefit body waxing

如有兩三條漏網之毛,美容師會替我用眉鉗拔去。

benefit body waxing

枕頭上有個豆豆眼罩,用來給客人蓋到眼上小睡片刻。到最後 Wax 大腿前方時,我也差點兒睡著了。

benefit body waxing
benefit body waxing

蜜蠟脫毛是分段進行的,Wax 後會有少少發紅(如下圖),但是即晚紅點經已全部消退。

benefit body waxing

當晚我的大腿經已是滑溜溜,自己也忍不住在不停的摸呢。Body Waxing 價格如下:



Body Waxing 注意事項:
1. 一般人可以大約每三星期 Wax 一次,視乎個別人的毛毛生長情況。
2. Waxing 前一星期不要刮毛或磨砂,怕令到角質太薄。
3. Waxing 不能拔走太短的毛毛,所以有可能要「留一留」,約5mm或以上的毛毛較易在 Waxing 時清除。
4. 完成 Waxing 的三天後,可開始磨砂,有助防止倒生毛髮。
5. 如果覺得紅腫過了一天仍未退去感到擔心,可塗上蘆薈啫喱加以舒緩。
6. Waxing 前後2-3天不要暴曬,更要小心別要被曬傷。
7. 去做 Full Leg Waxing 時,我在裙子裡穿了棉短褲,不用更衣,更方便。

benefit body waxing

為了獎勵自己不怕痛又勇敢,走到 city'super 吃一杯「菓匠茶屋」的雪糕。之前吃過它的 Mochi Chocolate,有信心保證。

benefit body waxing

選擇日本抹茶+北海道牛乳的扭紋款式,好香好滑,yummy~

歡迎留言!

10 comments:

reddy said...

dear
你真的很勇敢 ^-^

閃閃星小藍 said...

成對腳喎.......

Meling Lam said...

閃閃星小藍>?

lazybone said...

環境唔錯喎,同埋真係3個week 毛毛都唔出?

candy said...

遲D會唔會有PACKAGE優惠呢?

Wintyb said...

可能遲的會出package ah
個雪糕好好味架~~~不過我怕肥,忍口忍口

alice said...

扭紋好似幾吸引....不過純綠茶絕對要一試 :)

今次依間粉紅色比較柔和, 應該會冇咁暈

Greentea00 said...

i wana try the leg one..
is this benefit branch in LC, cwb?

Crazylegz said...

我想我呢世都唔會感受到呢種滑滑的感覺,因我係毛孩,以前wax 過痛到生不如死...

Meling Lam said...

Greentea00> in TST Faces.

Crazylegz> 我都唔少,但又真係唔痛呀,下次你可以試下half leg先,腳無手咁敏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