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旅行後的修身+美白補救大計

singapore botanical garden
(多謝 EK 替我在 Singapore Botanical Garden 留影)

回香港快一星期了。旅行前我減了磅再出發,旅行期間完全放任,增了8磅!

回港之後發現「撓手」也有困難,大件事,要馬上進入減肥模式。於是刻意吃少一點,至今天已減了6磅,很快可以回復正常了。

kilo off

No.1 法寶 - Kilo Off 果汁沖劑

旅行時我刻意沒有帶它同行,因為想吃到盡嘛!回港後,我已知道自己吃大了胃口,好像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所以又開始喝 Kilo Off,每天一包,「打定底」,增加飽足感,助我更易減少食量,現在每餐吃一碗麵都嫌多。

fancl bitoki

No.2 法寶 - FANCL Bitoki

這個美肌丸我有時記得吃,有時又忘了吃,發現到期日是本年9月,那我要快一點吃完它了。它含有CoQ10及HTC膠原蛋白,增強皮膚水分及彈性,又有大豆異黃酮,對於經前不適或是經期前中後的肌膚不穩定有幫助。每天吃8粒,一包可吃一個月。

fancl white advance drink ex

No.3 法寶 - FANCL White Advance Drink EX

今年4月推出的是EX第一版,加有「集中型」Logo 的是本年推出的第二個配方「袪斑亮白美肌飲料」,新加入「酶改性橙皮苷」,是維他命P的一種,能加強血液循環,對付因代謝欠佳而累積的黑色素。

fancl white advance drink ex

雖然我曬傷了,但黑斑好像沒有增加啊,還好!喝完這十支,下星期再去 reenex 做 treatment,皮膚應該會比出發前更透亮吧。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Wintyb said...

美食當前真係好難忍, 我呢排一見cupcakes就不停食!

reddy said...

meling
我買左kilo off 今日開始 想問下係米每日空肚飲 定食左第一歺後先飲用呢 ?
 

reddy said...

FANCL既美肌品 我一直都食緊呢 !

Nicole said...

ha!! 唔去旅行, 有時都會食得多左!!

蘇珊娜 said...

增了8磅......?
我曾經試過FANCL的PRODUCT,真係唔錯~~
現在超有興趣想試KILO OFF
希望快D再有PROMOTION,而當時我會在香港^^

Olivia said...

meling 我系你忠實FAN啊~!!
既然GUM多朋友都對FANCL的健康食品有興趣,不如開一集專門分享你曾經試過的FANCL健康食品?對減肥或美容那一隻有效?

另外好想請教你,點解你可以落磅落得GUM快?好羨慕啊!可否教下我哦?不過我好懶,唔做運動。。。>.<

會繼續支持你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