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天天都是減肥好日

slimming 減肥 瘦身

秋季來了!長靴、大衣都出場,胖手胖腿有遮掩,太好了!

不過,經驗告訴我,減肥確是長期鬥爭。旅行那幾天增的磅,最好在一星期內減去。人家也說生孩子增的磅,如果超過一年才減就更難減。所以,那天不眠王子看到我吃東西,問我「唔係話要減肥咩?」減肥才是我的正職,我幾時都減緊㗎!

slimming 減肥 瘦身

例如,去吃 Press Lunch 時(這次是 ~H2O+ press lunch @Fofo by El Willy),餐湯與沙律之間,我一定選沙律。一來,平日一定吃菜不夠,有機會就要多吃。二來,西式餐湯的油分及鹽分都多,少吃為妙(除非你除了餐湯之外,那一餐什麼都不吃)。

slimming 減肥 瘦身

平日飲食,我會盡量選沒有油的食物,也盡量的吃素。例如是 Starbucks 的什菇冷麵沙律,醬汁是無油的素麵汁,另外那杯千島醬汁我會放棄不用。至於後面那杯鴛鴦星冰樂......是本人當日的少少放肆,忘了說 No Whip,只好避開不吃那層奶油。

slimming 減肥 瘦身

中式晚飯,反而好辦。盡量吃燒味、白飯、瓜湯,避免老火湯/羮湯、避免炒飯/炒麵/伊麵、避免煎炸菜式。所以我常常說吃火窩最健康,假如你能夠緊守「應吃 quota」的話。

marykay slimming 減肥 瘦身

還有,每天用有瘦身緊緻功效的 Body Toning Lotion 塗身,有助抗氧及緊實線條(Mary Kay TimeWise Body Targeted-Action Toning Lotion HK$340 )

slimming 減肥 瘦身

而為了加強飽足感及減輕水腫,喝 Kilo Off 是最簡單直接的方法。上次去旅行時我為了胃口更開而沒有帶它同行,回來之後才知後悔。9月份我又再出trip,還要穿泳衣!到時我一定會帶 Kilo Off 去,希望到時有膽拍下泳衣照放在這裡吧(我簡直是在用大家的胃口作賭注!)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Pui Shan said...

請問Kilo Off效果如何?
你停既果一排,會不反彈得好勁??
見MANNXXG 果d有賣,不過唔知效果點..冇咩信心買...
THX~~~~!!!

Abby Anna said...

期待你的泳裝~^^加油呀!

lazybone said...

冬天有厚衫遮住肥美既body,又有boot著,我最鍾意: )

Mikithequeen said...

唔紧要, 你够胆POST, 我够胆看!!

希樹 said...

期待你的泳裝~ ^^

said...

同意!!減肥不是一朝一夕,其實我會說是一個健康的生活,是lift style上的改變。

alison said...

泳衣泳衣~~~~~~
支持你呀~~
努力減磅吧~~~

reddy said...

泳衣照 ...期待中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