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是日好用:Bloom "Off, Off and Away" 青瓜速效卸妝潔膚棉

bloom cleansing wipes

也許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座「斷背山」,我相信每個人也有一個或更多的「懶位」。

什麼是「懶位」?例如有些人就是不喜歡洗澡,總是有約要出街之前才沖涼。有些人就是不護膚,要上班那些日子才塗護膚品。一個人在家吃飯時,為了不想洗碗,直接的站在廚房把筷子伸進窩裡夾食物。而我的「懶位」,就是不喜歡卸妝,總是留到睡前一刻才去卸,間中也會帶妝睡覺,是絕對錯誤的人辦。

所以用起來又快又方便的卸妝紙巾最合我用,可以在回家時先抹一次,晚一點再潔面;也可以在出外工作後抹去底妝再補防曬及粉底;出國旅行時使用,又比帶卸妝油方便。(我試過帶小支裝的卸妝油去旅行,到埗時發現卸妝油漏出來,把整個化妝袋弄到油油膩膩,慶幸沒有沾到衣服上面)

bloom cleansing wipes

Bloom 這款名為 "Off, Off and Away" 的卸妝紙巾不含酒精成分,含有青瓜及蘆薈精華,抹面後不會乾燥繃緊(某品牌的會令我的面部馬上發紅)。

bloom cleansing wipes

即使是眼部的閃粉及睫毛液也能卸除,但是我近日所用的睫毛液太持久(L'Oreal Paris Double Extension),抹了幾次也只能卸去一半,餘下的都要靠暖水卸除。

Bloom 青瓜速效卸妝潔膚棉 售價是HK$100/24片。



同一系列的還有 Bloom Skin & Tonic Mask(HK$180)及 Bloom Cucumber Eye Makeup Remover(HK$190),都有加入青瓜精華,有效保濕及帶來清涼感,鎮靜及舒緩肌膚,特別適合外遊時使用。在 A Beauty Bar (Harvey Nichols、FACES、Pacific Place Seibu) 有售。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Wintyb said...

好似幾好用wor
合晒我呢的懶人!

alison said...

等我買兩包,一包放公司....一包放屋企用先~~~~

mookbeauty said...

上次去無買到TIM,
都係買左EYE SHADOW / BASE!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