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新西蘭天然護膚新貴 Blue Earth

new zealand blue earth

此 Blue Earth 跟「藍地球」電視節目沒有關係,品牌起源由一塊手工皂開始,1998年由一對熱愛大自然的恩愛夫婦 Warren Bryson 及 Renee Boe 創立,當時二人製造的手工皂大受歡迎,因而逐漸發展成為一系列 skincare 及 bodycare。

有次跟品牌代理方面見面,之後收到兩件 Blue Earth 皇牌產品,就是上圖的 Organic Rosehip Oil(HK$409)及 Gentle Facial Exfoliant(HK$245)。

原本未想到幾時試用,但在 workshop 工作的第一天,可能因為天拿水的氣味未散,我的皮膚敏感(仍不知算是濕疹還是尋蔴疹)馬上爆發,於是即時拆了 Rosehip Oil 出來塗搽。這款 Rosehip Oil 跟我過去用過的其他品牌有點不同,沒有草腥的怪味,而且滲透得很快,能即時把我的皮膚敏感舒緩及滋潤。後來我試過把它當 facial treatment,在爽膚後直接印到面上,也可保持面部皮膚滋潤到翌日早上。

至於那支 Gentle Facial Exfoliant,因為加入了 Jojoba Oil 及 Rosehip Oil(成本好高!),磨砂時覺得一點也不刺激,磨砂後皮膚也沒有發紅或過薄,如果是常常在磨砂後出現過敏的女生也可一試(當然自己也要留意磨砂力度要輕)。

暫時 Blue Earth 的銷售點不多,都是在發售天然護膚品專門店,包括灣仔的 Back to Nature 及中環/赤柱的 AT Scent,下次我會再去試試它的手工皂,希望可以進一步改善我的濕疹或是尋蔴疹吧,我好想好想吃海鮮,不想再戒口了 -_-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jennefie413 said...

if my 眼角有濕疹, any product i can use to reduce red

Meling Lam said...

jennefie413> 如果是近眼,我想還是問問醫生比較好。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0的濕疹真係好麻煩~~~~

reddy said...

中環很近呢 
有無網站可參看 ?

扮豹的貓 said...

澳洲,紐西蘭個個brand都出roship oil,但是好像本地最popular的都是Trilog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