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是日好用:evie Hand Nutrients

evie Hand Nutrients

多謝 evie 創辦人R先生給我試用品牌的最新產品。

產品推出前,有次跟R先生談到自己對潤手霜的訴求,我喜歡潤手霜不要太大支,小一點的較方便放進手袋裡,可是分量太少的感覺又不抵買。如果質感太滋潤,打字時會感覺粘膩。太清爽的,去紋效果又不夠好。

我想R先生在詢問過不同人士的意見之後,確有因應一部分意見而更改新產品的配方,最後投產的版本,就是上圖這兩支,一支日間用,一支夜間用的 Hand Nutrients。

evie Hand Nutrients

日間版本與夜間版本外觀差不多,用蓋子顔色來分別。白色的是日間用的輕柔水潤香薰日間護手液(HK$125/50ml),灰色的是夜間用的深層滋潤香薰夜間護手霜(HK$165/50ml)。這個「日夜安排」很方便,日間用的我會放在工作室裡或手袋裡,夜間用的放在家裡就可以了。

evie Hand Nutrients

質感方面,日間版本(圖上)是輕柔的乳液狀,夜間版本(圖下)是豐厚的乳霜,像牛油般細滑。

evie Hand Nutrients

抹一下之後,可以看到日間版本(圖上)能快速的滲透皮膚,而夜間版本(圖下)就像面膜般為手部皮膚形成保護膜。

而日夜版本,分別除了是質感,成分也有不同。

輕柔水潤香薰日間護手液含有8種有機認證香薰油成分:佛手柑(護理問題皮膚)、阿拉斯加雪松(收歛)、西柚(去水腫)、天竺葵(保濕)、乳香(撫平皺紋)、薰衣草(平衡油脂)、柑橘(去疤痕,平衡油脂)及苦橙葉(減少皮脂分泌,減少手汗)。

深層滋潤香薰夜間護手霜含有6種香薰油成分:阿拉斯加雪松(收歛)、乳香(撫平皺紋)、薰衣草(平衡油脂)、玫瑰(美白、預防皮膚老化)、壇香(對乾性及缺水皮膚特別有功效)及依蘭(平衡油脂)。

功效方面,試用後覺得日間護手液的滋潤度恰如其份,就算用水洗手後也不會馬上乾燥。夜間護手霜我喜歡在睡前塗上厚厚的一層,翌日早上醒來雙手就跟做完 Hand Treatment 一樣的滑,香味討好,不會太強也不會假。

evie 在袁彌明生活百貨有售,有買過卸妝油的都應該知道的喇。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reddy said...

感覺日間既較水潤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Oh!呢個品牌嘅產品未用過呢!
想問meling除了erica鋪子有售外,仲有邊樹有得買呢!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http://www.evieone.com/wheretobuy.php

不過有D地點 e.g. AnthonG 好似係無得賣喇。

母后 said...

呢個好似係香薰品牌??$165又唔算貴wo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