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激光脫毛+腋下美白工程 Final Stage

clean underarm

我的腋下美白工程,經已來到最後階段。

clean underarm

一如以往,每次坐到 dermes 這張椅子上都會萬分緊張。無辦法啦,實在好怕用激光脫毛時出現的燶味及針刺感覺。

clean underarm

不過一想到脫毛之後可以放心不用刮毛就去游水、不用擔心就可隨時穿上無袖衫,那少少的痛楚,忍一忍好了。

clean underarm

為了保護眼睛,我和我的治療師 Asumi 都會戴上黑眼鏡。所以在脫毛過程中總是會特別的緊張,因為看不見,會更恐懼!不過,算一算今次經已是療程的第4次了,除了流汗量覺得比去年夏天大減之外,今次明顯看到腋下色素變淺,以前因為常常刮毛引致的紅色及黑色色素都消失得七七八八。

Asumi 提醒我,不要常常用止汗劑,用得太多會累積色素,她有部分客人的腋下色素比我以前更嚴重,就會在脫毛以外加做 peeling,令美白效果更好。

現在剛做過激光,就像做過 laser facial 一樣,要留意不要馬上塗美白產品,不要讓腋下直接曬太陽。我打算把 Bioderma Soothing Mask 敷到腋下舒緩一下,2星期後會為它敷美白面膜的了,我想一定好好笑!

你也想試試激光脫毛嗎?或者是腋下色素很深想脫毛時順便美白?有興趣到 dermes 試做激光脫毛的話,請按下圖連結



如果你愛穿低腰褲或是比堅尼,去試做下腹線就最好。試做優惠期至2010年8月31日。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Rae.R said...

meling,點解dermes幾張圖中心都有藍色印既?

Meling Lam said...

Rae.R> 要問部相機(iphone 4)了~

希樹 said...

咿,用iphone4拍的?!
效果真不錯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