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新品上場:Jill Stuart 護唇孖寶

jill stuart lip balm lip scrub

近來大家的心情不佳,來看看養眼的精品讓心情放鬆一下吧。

Jill Stuart 每個月都有新品推出,而且每次都是出糧日,實在有為大家的荷包設想呢。

10月份推出的新品今天收到,圖左的是 Fruit Lip Balm(HK$120),圖右的是 Sugar Lip Scrub(HK$150),基本上看包裝設計及售價已是必敗之選。

jill stuart lip balm lip scrub

Sugar Lip Scrub 設計如唇彩,很方便,可以帶出街隨時使用。隨時用?那當然咯,你有沒有發現,每次看到自己的咀唇乾裂,乾到快要出血時,總是在見男友、見客或見任何重要人士之前,衣服粉底妝容全都妥當,就是掛萬漏一,忘了為咀唇去死皮?

如此方便的設計,我想就是為了隨時出現的「裂咀時刻」而設吧。

jill stuart lip balm lip scrub

Sugar Lip Scrub 是半透明的唇彩狀,塗到唇上磨砂時不會吃到一顆顆的砂粒,磨砂後顆粒都會消失,之後用紙巾印一印就完成。

jill stuart lip balm lip scrub

Lip Balm 設計更是漂亮,誰都會被那顆粉紅水晶吸引!

jill stuart lip balm lip scrub

Lip Balm 是玫瑰味的霜狀,我想了很久也未能決定用手指還是用唇掃去塗用,因為它太完美,捨不得用......

jill stuart fruit & rose hand cream

同期還會推出玫瑰味的潤手霜(HK$90/30g or HK$180/74g)。以上新品在2010年10月1日才推出,喜歡的記得去專門店留名留貨。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破財日!
上次好多人都買唔到個小手袋呢!
今次好想買一套用一套珍藏!(可惜我未發達,銀兩無咁多!)

Lisa Zhou said...

對個scrub 同lip balm 真係好有輿趣!
之前個手袋都好想買, 但係真係太貴lu...
我諗今次應該會買得落手 XD

KIZMI - http://www.kizmi.com

Lisa ♔ said...

I really like this! Thank you for sharing =)

sherrybi said...

咁靓嘅設計
拎出来补時都心情好~

SzekaiJessica said...

Lip Balm 是玫瑰味的霜狀 <<--- 第1次有衝動想買js既野.. 我對玫瑰味既lip balm抗拒不了... oh no~

Vaness said...

我想我會包lip balm啊

母后 said...

Lip Balm超靚!!!!一定買!!

Abby Anna said...

Lip Balm 實在太靚啦~仲有玫瑰味,岩岩用完ANNA SUI的,可以買佢用啦~
會是限量還是長期有售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