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是日小敗:LeSportsac 及 X-girl 日誌精彩贈品

LeSportsacx-girl tote bag

今天經過7-11,又被這兩本的日誌贈品吸引,決定買下來。

某些日誌的贈品袋子質素很差,比正貨的質素薄也就算了,有些是 Logo 也印得模糊難看,跟相片的誤差很大,令人很沮喪。但是這兩本出乎意料,袋子比預期中好看及實用,決定介紹一下,如果你是品牌粉絲,請快一點去搶購吧。

LeSportsac 在我讀中學時,是跟 Mandarina Duck 一樣多人愛用的名牌書包。我一直不明白薄料的 LeSportsac 怎麼會是稱職的書包,書本的稜角把書包撐得變形,所以我當時寧願用 Mandarina Duck MD20系列,尼龍料子較厚,用來放書本比較放心。

不過,看到 LeSportsac 日誌的配襯之後,對於「LeSportsac 只有學生及師奶使用」的印象,全改變了。

LeSportsac
LeSportsac
LeSportsac

只要配襯得宜,LeSportsac 也可以是時尚的。

LeSportsac

LeSportsac 的日誌售 HK$145,送實用的波點圖案證件包一個。剛去過旅行,發現自己就是欠了一個這樣子的小包包,正合我意。

LeSportsac

間隔很多,而且質料跟店裡賣得似乎沒分別(至少摸起來是一樣的,厚薄也是一樣的),這HK$145沒有花錯。

x-girl tote bag

X-girl 日誌送的環保袋很大,質料也夠厚,不單可以用來當環保袋,用來當手袋也可。

x-girl tote bag
x-girl tote bag

質料圖案是幻彩閃亮星星,還有 X-girl 吊牌一個,上星期在專門店看過,一個 Logo 匙扣要售百多元呢,而這個手袋+日誌只是HK$165,十分划算。

x-girl tote bag

袋底有14.5cm闊,很實用。

x-girl tote bag

內裡還有「夾裡」,製作認真啊。

x-girl tote bag

尺碼也很大,跟店裡在賣的大小差不多。

7-11的定價是,LeSportsac 日誌 HK$145,X-girl 日誌 HK$165,在信和地庫的小店,售價可能會更便宜,不妨去看看。

歡迎留言!

16 comments:

alice said...

LeSportsac依個好實用喎^^

M said...

LeSportsac那個我一月那時在大阪買了, 結果這個袋成了我整個旅程的隨身小袋, 真的好用啊!!!
X-Girl那個則在香港買了, Size很好, 圖案也很贊, 只是用久了, 那些熨上去的星星會掉, 特別是帶子上的, 掉得很厲害, 不過揹起來不顯眼的~

蘇珊娜 said...

喜歡那個LeSportsac 的小包包~喜歡它多間隔啊~^^

o矣...這個ACCOUNT是N年前開的了,一直想將我在這裡的網名改回蘇蘇,不過怎樣找也找不到如果改正XD

蘇珊娜 said...

喜歡那個LeSportsac 的小包包~喜歡它多間隔啊~^^

o矣...這個ACCOUNT是N年前開的了,一直想將我在這裡的網名改回蘇蘇,不過怎樣找也找不到如果改正XD

CARRIEISM said...

LESPORTSAC果個我都有呀~~一樣係呢隻色~~~

Sesame said...

其實呢2款好早之前已經出咗, 只係7仔買唔晒d貨, 又拎番出嚟再買.

你可以去淘宝宝喥睇睇, 好多雜誌送既貨都超平, 質素又ok

siufi said...

x-girl那個出了好一段時間了~該有3-4個月以上~

Embrace Dreams said...

我平時都係 嫌雜誌送的 袋袋質素差冇買,
睇左你呢篇, 好有意慾買呀 !!!!!!!!!!!

SzekaiJessica said...

LeSportsac個包包真係幾好喎~145元都好ok.. 等我又去搶先~ ^^

豬b媽 said...

lesportsac 同 x-girl 果兩個都好似已經出左一排~仲有貨?
我喜歡 lesportsac 之前出既黑白色

Meling L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ling Lam said...

豬b媽> 係我好彩,剛剛需要時又買到。

reddy said...

那個星星袋是什麼質地呢 ? 
感興趣呀 ^^

yuen said...

想問... 係咪唔地方嘅7仔有唔同款式架?? 點解我家附近那家7仔賣的 x-girl 個袋係... 白底紅色類似唇形圖案嘅???

yuen said...

想問... 係咪唔地方嘅7仔有唔同款式架?? 點解我家附近那家7仔賣的 x-girl 個袋係... 白底紅色類似唇形圖案嘅???

Meling Lam said...

reddy> 係尼龍。

yuen> 白底紅色類似唇形圖案那個是最新款,不過我覺得無咁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